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动】 翻唱:小小艾 萌萌生日快乐!

(2015-01-04 20:40:12) 下一个


歌曲链接


心动
翻唱; 小小艾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哦 ~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亲啊,额晓得滴,你要唱天亮了,韩红奏天黑了,你信额!
矮油额都瞪不及了捏:)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副歌' 的评论 : 谢谢副大大莅临听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卡卡' 的评论 :谢谢卡卡!天亮了那首要我折腾啊?那要折腾到天黑了~~~哇卡卡
好的好的,等我以后哪天去试试哈。么么!
副歌 回复 悄悄话 偶像的歌总是那么让人心动!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呼4萌萌啊?额好鸡肚哦:)
亲啊,你奏4大歌星风范啊,吐字发音功鸣轻重都越来越讲究啊。。。脚得爱爱发高音时气快完时但又不断滴那种感脚最厉害了。。。矮油额虫拜使了都!
爱爱你啥时唱歌送额牙? 不用瞪额生日,奏假装额在家升值当拎刀了, 你送歌给额8,啊?
额想要听你唱韩红滴天亮了 :)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呼4萌萌啊?额好鸡肚哦:)
亲啊,你奏4大歌星风范啊,吐字发音功鸣轻重都越来越讲究啊。。。脚得爱爱发高音时气快完时但又不断滴那种感脚最厉害了。。。矮油额虫拜使了都!
爱爱你啥时唱歌送额牙? 不用瞪额生日,奏假装额在家升值当拎刀了, 你送歌给额8,啊?
额想要听你唱韩红滴天亮了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谢谢海才来家里听歌,今天天冷,给你上个软垫.:)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循环得忘了,借歌祝小兔生日快乐~~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循环听的歌。这是听到的最好的版本。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现在有伴奏可以赖真好.:)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伴奏咋的了?感冒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