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我》by转身/发飙 谢谢四哥的后期小五提供的伴奏

(2015-01-04 20:34:29) 下一个

特别感谢四影兄的后期,也感谢小五提供的精美伴奏。

 

《爱我》歌词

 作曲:游鸿明 作词:姚谦

(女)你的手指你的眸
你的喉结你的口
我总忍不住徘徊逗留
怕一生爱都挪不走
(男)你的笑容你的愁
你的心情你的梦
我总忍不住窥探追究
在生命的旅途中
我想与你甘甜与共
(女)爱我
因为你 我变得好富有
在你怀中 被爱占有
那种满足是一切都比不过
(男)爱我
没有你 我变得好贫穷
在人世中 少你左右
我想我连什么价值也没有
(合)好好爱我

(男)你的过去你的忧
(女)你的未来你的路
(合)我都很愿意分享共有
在每一个晨昏中
我亦步亦趋陪你走
(男)尤其在人海沙漠
(女)人的心越来越难懂
(男)至少心中有个人寄托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歌曲链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卡卡' 的评论 : 么么亲爱的卡卡,额也爱你!
另外投诉下,你的衣服这么多,新年想摸到你家问好都不行,其他id都吃了闭门羹,才发现原来只有阿卡卡这个有开门!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偶尔转身' 的评论 : 谢谢转身同学,合作愉快!您太谦虚啦,绿叶这首很抢风头的说。:DDDD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谢谢粉,那个嗷嗷叫的是转身吧?;DDD
偶尔转身 回复 悄悄话 过来膜拜帮主,希望下次由杂草转身成绿叶:)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卡卡' 的评论 :
没错!那个噢噢唱得嗷嗷的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踩踩楼下滴破粉,咋耐滴届么敷衍捏?

爱爱啊, 额爱你唱滴每个字,假音太飘亮了,那个噢噢。。。奏4勾魂嘛,嘻嘻。。。不耐不行滴!

哦,转身童鞋唱滴也不错!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爱着呢,爱着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