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几何图案的美丽+围巾

(2014-12-21 18:07:44) 下一个

在forever21买了这件几何图案的,爱不释手啊~~~
围巾H&M大减价,大红花纹和最后一条白底黑花的一条$7一条$5,开心使我了~~~一条围巾等于一件衣服,所以围巾不能少。
菜鸟设备还有待upgrade,现在是手机拍的,凑合着看吧。^__^

 
(脸的片片删了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想偷懒的女人' 的评论 :你这是让我钻地缝的节奏啊?我就是在这里混的时间长了一点而已。;DD 谢谢亲爱的鼓励,谢谢你没有用听好声音那样犀利严格的标准来要求我。对我实在是太放宽条件了。:DD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评论 : 不是过来抢围巾的吧?嘎嘎~~~原来老特务已经写好啦?怎么悄无声息不发坛子里啊?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过路人' 的评论 : 原来你是下巴控啊。:DDD 谢谢路人!
梦想偷懒的女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欧买糕,小艾你有艾粉也!想不到你这么著名!俺要严重谴责自己孤陋寡闻。
声音确实像小邓的,重点是没有瑕疵,百听不腻。
不见人烟只见花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偶像!
路过路人 回复 悄悄话 就这个下巴可以就迷死人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你这是要拍s人的节奏呢。谢谢粉啦,太狠了这mp.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天津夸好的方式。意思就是在加拿大再也找不到第二个这么好的。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peacehall,石榴花,粉粉!满加拿大找7是虾米意思?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介大眼睛,介头发,这嘴唇,介鼻子,介气质,你满加拿大找7!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哎呀, 玛芽,咋这细粉呢!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皮肤真好!
peacehall 回复 悄悄话 人好看, 穿啥都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