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愁愁生日快乐!【真爱的味道】by小小艾

(2014-11-11 16:58:35) 下一个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b7/0a/33/455654bb48941M0U22ef.mp3


你是姐心上的珠宝,终身闪耀~~~~妹生日快乐!

爱你

么么


電影【無價之寶】主題曲
作曲:金培達
作詞:林夕

你的愛 告訴我
單純就是美好
這種愛 教會我
付出是最大回報

﹡快樂地互相打擾 互相需要
因為 這是不需要原因的愛
讓我們生命再創造
你是我
心上的珠寶 終身閃耀
在哪裡都買不到
聽你傾訴 外面的紛擾
喧嘩得微不足道
真愛的味道 無價之寶
懂愛的人才嚐到
為了你煩惱
我變得 熱愛煩惱
你讓我平凡得驕傲
我的活寶

在這個小城堡 微笑只代表微笑

﹡REPEA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偶尔完完' 的评论 : 么么亲爱的卡卡,ooops,是淘气的完完,你啥时生日呀,可以告诉我么?我去整歌送给你。抱抱!:)
偶尔完完 回复 悄悄话 爱爱唱滴滴奏像仙银雪滴:字字珠宝,句句珠宝,都落在盘里,丁丁冬冬滴5彩斑斓金银踢头。。。
你妹奏4有福气哦:)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 谢谢牛牛!也替我妹谢谢你哈~~~~:)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你是珠宝鉴定商吗?:) 鉴定得很准啊。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借艾艾的歌同祝愁愁生日快乐!:)

很温馨的生日礼物, 艾艾唱的很温暖很好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姐心上长珠宝,透x光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新鲜出炉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