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待我长发及腰】翻唱: 小小艾 重新后期 谢谢小五的伴奏

(2014-09-10 19:13:38) 下一个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64/27/06/10106f1a9397MCZcRJka.mp3





歌曲链接

待我长发及腰 
作词:于正
作曲:徐子崴
编曲:关天天
原唱:尚雯婕 
翻唱 / 后期: 小小艾

嘿…待我长发及腰
嘿…归来娶我可好
等你等的忘了笑
旧了头上的金步摇
啊…每一天的煎熬
啊…不想别人知道
默默为你 为你祈祷
相信你是我的骄傲

不怕辜负青春年少
只想随你天涯海角
梦里听你一声长啸
忍不住想跟着你逃
哪怕容颜就此苍老
哪怕岁月不再逍遥
依在你的身边就好
一生只听你的心跳

啊…每一天的煎熬
啊…不想别人知道
默默为你 为你祈祷
相信你是我的骄傲
不怕辜负青春年少
只想随你天涯海角
梦里听你一声长啸
忍不住想跟着你逃
哪怕容颜就此苍老
哪怕岁月不再逍遥
在你的身边就好
一生只听你的心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要原谅粉粉, 他也赶时髦留了长发,准备留到脖子就来, 可忙着找脖子, 一时没找到, 耽误了点时间, 我可以作证~~ 严肃地说! @_@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那十万字是留给粉粉MP的,你好好用功写,怎么写都不过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你应该庆幸还有头发可看,虽然没有齐腰,但至少不是光头。哇卡卡卡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 牛牛,赞一个你的心细如发!大概这么多人只有你看出来我把‘赖’字改成‘依’了。:)觉得这歌词比较古风,而赖字太现代口语化,所以我给改成了依,唱起来形象更淑女些,而且要听心跳么,小鸟依人状也更恰当是吧?咔咔咔~~~另外这mp排山倒海的,小心脏扛不住,停跳了,哈哈哈~~~再谢牛牛!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成心气我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
马屁不能拍过!下回注意。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还没说完,饭了一顿, 接着

有细腻的鳞波细浪,轻抚每一个细胞,也有排山倒海的惊天巨涛,震撼心底, 各种冲击层层推进,把情感推上浪尖,深深地刻进心底,听见的只有心跳。。。(省略十万字)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艾版里这个“依”比原版“赖”在你身边要好很多倍!

使劲听了好一会重新后期的,想听明白有那些变化, 还要面壁学十年功。

艾艾唱的最大特点除了唱功之外,是淋漓尽致的情感和随之起伏的吐字,气声和尾音,牵动心跳!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我这都发了一周了你才来,我等得不耐烦,本来已经及腰又给我剪掉了。哇卡卡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嘿…啥时候长发及腰?给个准信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卡' 的评论 :
卡卡带着泪花走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艾艾催完泪还负责发小手帕,心真好~~~ 不过这次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小手帕不够要加大号的!55555555555555。。。流成小河了

牛牛真笨啊,趴24小时不吃不喝,那么神速地赶到就一枪中弹倒地了。。。难怪艾艾一来也倒了。。。我破涕为笑~~沙发上听听, 板凳上看看,又中了一弹。。。 幸亏艾艾没找到腰, 长发再长都不用担心逃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卡'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卡卡!你太可爱了!这么赤果果的mp机你都给搬过来了,笑使我了~~求卡卡给我颁奖!哈哈哈~~~
回国一路顺利,旅程平安愉快,等你腐败归来!么么!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小小艾荣获
首届全球杰出华人大奖

http://w.zaizhiboshi.com/m/index.php?y=%E5%B0%8F%E5%B0%8F%E8%89%BE&sex=%E5%A5%B3&x=%E5%8D%A1%E5%8D%A1





白岩松宣读评委会给小小艾的颁奖词
词曰:世纪发明,功勋卓著;幸运宠儿,时代骄子;才貌双全,华人典范;有财有情有祖国,利国利民利千秋。
中国籍女神小小艾在全球杰出华人大奖赛中为地球人勇夺桂冠,并被授予为“全球杰出华人”称号。为此世界名人对小小艾纷纷发表了评价……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
世界首富的位置迟早是小小艾的。
篮球巨人-姚明
小小艾除了身高以外,
恐怕早已经全面超越了我。
当红明星—柳岩
小小艾的粉丝真多,快赶上我了!
香艳美人-范冰冰
小小艾是女人中的女人……
这是卡卡送给小小艾的祝福……
其实就是一份心情,当你看完本页的时候是否收获到一份开心呢?
不要吝啬,将您的这份好心情跟您的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吧!
定制三步曲:
首先在下面输入您朋友的名字,注意男女一定要选对,不然笑死人的,
然后输入自己的大名,
最后输入完成后点击按钮生成网页!
想送给谁呢?
Ta的性别?
签上自己名字:

返回首页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小爱你太米了!天仙不过鱼刺,额再不想看别银了·!
盯滴额眼珠快掉下来料:)耐使你了!
你也想着额哦:)1个多月奏回来。。。

啃啃88!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唱滴那么冻银肥腹,额含着2客花花在眼角。。。奏擦在你胸襟上了哈!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腐败前来打招呼, 木箱到意外收获!先把小爱爱矮抱回家喽。。。。。。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 倒~~~牛牛,你是24小时趴在电脑屏幕前的吗? 太神速啦你!!哈哈哈~~~谢谢牛牛鼓励!^__^ 我催完泪还负责发小手帕给你擦鼻涕眼泪的,你放心哭.咔咔~~~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听了好多遍,这样的歌声面前,真是天若有情天亦老!艾艾的歌里这首绝对是超级催泪弹!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板凳上看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上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