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半点心】翻唱: 小小艾

(2014-08-19 07:48:11) 下一个
  • 本来是要折腾蔡幸娟的国语版,不过只能找到草蜢这版鳄鱼伴奏,而且草蜢的伴唱还超大声,只好整鳄鱼版了.
  • 草蜢是我挺喜欢的乐队,最喜欢的是这首<半点心>,还有<忘情森巴舞>,<夜了>.
  • 伴奏是手机爱唱里扒下来的,又降了调,各种噪音,反正只有半点心,大家就凑和用半只耳听吧.:))
  •  
  •  
  •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54/c2/f1/2e34740a1709bjntUMaa.mp3
  • 【半点心】
  • 原唱: 草蜢乐队
  • 翻唱: 偶尔发飙
  •  
  • 我说这里好吗 你抬头而无话
  • 你抱我吻上我嘴巴
  • 却似你吻向她
  • 我暗中想:总有一点爱吧
  • 可以交给我吧
  • 总算得恋爱吧 相爱少点也罢
  • 我却更了解是:编织梦话
  • # 半点心 请交给我
  • 不过是个小小愿望吧
  • 你的心 却一早已
  • 整个完完全全交给她
  •  
  • 怕说到你跟她 我说无穷傻话
  • 你听了永远笑哈哈
  • 我更言而无话
  •  
  • * 你我之间 总有一点爱吧
  • 可以交给我吧
  • 总算得恋爱吧
  • 相爱少点也罢
  • 我却更了解是:编织梦话
  • repeat #
  •  
  • 说过爱要潇洒 错爱了回头吧
  • 到这晚却说半点心 仍然求能留下
  • repeat * #
  •  
  • 她跟你好吗?
  • 一切的爱怎么都送给她?
  • 一颗心分一半好吗?
  • 起码一半都交给我好吗?
  • (给我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谢谢没心没肺的粉 ;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谢谢掏心掏肺的牛。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4摸鬼' 的评论 : 抱抱卡卡,被你的新翻译“越狱”笑抽抽了~~哈哈哈
为了你我决定当逃犯,天天越狱!咔咔咔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我说呢, 听完一回味,空荡荡的感觉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4摸鬼' 的评论 :
卡卡, 看错了,牛牛不是没心没肺? 是掏心掏肺~~~ :))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粉一向不听歌都是来捣蛋的”。粉粉快检讨吧,一万字以上, 深刻地, 泪流满面地。。。

又听了几遍, 嗯, 艾艾讲的有道理, 不是忧, 是语重心长, 掏心掏肺, 谆谆善诱地~~~ :))
54摸鬼 回复 悄悄话 楼下的粉粉牛牛没心没肺肯定有病:)
54摸鬼 回复 悄悄话 矮马小乖乖,雪真话哦,额从木有脚得越狱歌有届么好听, 届4第1次整整正正稀饭上了! 小爱爱,记住哦,4你改变了额对越狱歌滴偏见!
届手越狱歌被你唱滴女银味儿10足,矮油那个嗲嗲滴小嗓儿跟小毛刷挠耳朵4滴痒心痒肺痒魂魄,谁听了要不耐肯定有病:)
耐使了耐使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言' 的评论 : 谢谢牛牛!粉一向不听歌都是来捣蛋的。嘿嘿~~有那么忧吗有吗有吗?我觉得我唱得不是半点心啊,是没心没肺。哈哈哈~~:)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看出来了,粉不是来听歌的,就是来闹的。;P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先批评一下楼下的粉粉, MP不及格。。。面壁检讨。

幸亏没听懂, 不然当时就把这个半点心的一阵飞牛蹄踢翻了!

忧伤的故事, 唱的很淡定, 尤其是情感和气息的把握恰到好处,忧而不伤。。。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不小心,上条评论放错地方了。看出来了,这是提示我不能随便批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