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奈何】翻唱: 小小艾

(2014-07-03 19:29:13) 下一个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39/5a/c4/0ae2728c72125TswV8wF.mp3

【奈何】
翻唱:小小艾

有緣相聚
又何必常相欺
到無緣時分離
又何必常相憶
我心裡有的
只是一個你
你心裡沒有我
又何必在一起
今天說要忘了你
明天卻又想起你
念你,念你在夢裡
問此情何時已
有緣相聚
又何必常相欺
到無緣時分離
又何必常相憶
我心裡有的
只是一個你
你心裡沒有我
又何必在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偶尔发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卡' 的评论 : 卡卡你记性不要太好哦~~:))) 是是是,那时候额不懂事,没交代就锁上门跑了,这么蠢的事以后不会再干啦!:))谢谢亲爱的卡卡,这么多年我们都还在这里,真好!:)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矮马,届才4正宗邓家声音! 好多年前奏4沦陷在届个声音里滴! 还记得那时候额跟几个爱粉(84 楼下届个破粉哦:)常常跑小爱爱家偷听。。。可4突然有天你关门上锁跑了,害额们几个艾粉茶饭不进滴, 有木有,有木有?

对了,奏4 届个声音, 太米好了! 奏你届个独特鼻音唱邓歌让银迷醉捏,耐使你滴声音!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秋叶飘洒' 的评论 : 谢谢秋叶来家访。;)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奈何,奈何,无可奈何呀。。。
秋叶飘洒 回复 悄悄话 好声音,好感觉,很有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嗯,鼻炎还没好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粉,我又重新唱/后期折腾了一次,听听看这次效果是不是之前的好.考你的耳力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又见艾姐姐的声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