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捉妖捉妖【白骨精写给孙悟叉的信】

(2014-07-17 13:21:22) 下一个
献给叱咤华语乐坛万人迷叉叉。特别感谢牛烟为妖精们辛勤服务,给妖精们整得无比和谐动听。大家捉妖,全部捉到的有赏!


白骨精写给孙悟叉的信

 勾搭策划:妖精3号   翻唱:群妖     后期:烟

【妖精1号

叉叉啊 我是小白

听说你腐败已回来

电话为什么不开

难道已把我忘怀

 

【妖精2号】

当初你那个师傅

他不懂我对你的爱

非逼你跟我分开

说我是害人的妖怪

 

【妖精3号

你的大哥牛魔王

都有了三个小孩

我何时能做你娘子

等你为我把花戴

 

【妖精4号】

我受够了无尽的等待

这思念真的难捱

求你带我去见如来

把一切说明白

 

【妖精5号】

因为爱 所以哀

I miss you day and night

想和你过平凡的日子

群妖  哪怕去买菜

 

群妖: 因为爱 所以哀

妖精6号:Please tell me why

妖精5号:昨天我 梦到了去旅游

群妖:跟你逛迪拜

 

【妖精6号

叉叉啊 我是小白

听说你腐败已回来

电话为什么不开

难道已把我忘怀

 

【妖精5号】

当初你那个师傅

他不懂我对你的爱

非逼你跟我分开

说我是害人的妖怪

 

【妖精2号】

你的大哥牛魔王

都有了三个小孩

我何时能做你娘子

等你为我把花戴

 

【妖精1号

我受够了无尽的等待

这思念真的难捱

求你带我去见如来

把一切说明白

 

【妖精4号

因为爱 所以哀

I miss you day and night

想和你过平凡的日子

群妖:哪怕去买菜

 

群妖: 因为爱 所以哀

妖精2号:Please tell me why

妖精3号:昨天我 梦到了去旅游

 

群妖:跟你逛迪拜

群妖: 因为爱 所以哀

I miss you day and night

想和你过平凡的日子?哪怕去买菜

群妖: 因为爱 所以哀

Please tell me why

昨天我 梦到了去旅游,跟你逛迪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