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格迎鬼--【呼唤】翻唱:小小艾

(2014-06-19 07:14:05) 下一个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2f/b8/4a/09e91b6a4461BMRePA3u.mp3

格格有时间多回来唱歌灌水~~~
期待鬼老师班长更多的百家讲坛. 嘎嘎~~~

再扣谢板牙师傅的后期指导~~


          呼喚
  
動畫電影 藏獒多吉 主題曲
作曲:菊池一仁
填詞:Abbie Yang
編曲:屋敷豪太

看生命的殞落
用顫抖 淹沒我
眼淚不是練習過就
能承受

看星空的閃爍
用寬容 包圍我
摒住呼吸要背著勇氣
繼續走

風吹過 凍壞的 長葉松
納木錯 被敲醒 的夢
穿過喜馬拉雅 站在破曉的頂峰

唏呀 唏呀 愛
讓我跟著你走一段
唏呀 唏呀
生存需要火光
溫暖你冰冷的眼眶

開在曠野的花 是
遺忘 的新芽
尋找一張地圖能指引
一個家

風吹過 凍壞的 長葉松
納木錯 被敲醒 的夢
穿過喜馬拉雅 站在破曉的頂峰

唏呀 唏呀 愛
看不見卻依然存在
唏呀 唏呀 終于學會飛翔
最高的地方一定是天堂 with you
You know that I believe
I Know that everything oh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牛了。有人膜拜,有人站起来了。 我,我都不知道该哪种姿势听这歌了 ;)))

高原味十足的“嘿呀”! 三种语言一起呼唤,三倍的给力。 各种丰富的处理,太棒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卡' 的评论 : 谢谢亲爱的卡卡!这类高原歌你来整一定会更丰富丰满,要是能跟你借一点独特的高原味俺这首就圆满啦!:)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在唱坛听木有过瘾,再来家仔细听。。。届歌大概只有你能唱下来, 能唱届么丰富丰满。。。到最后额听站起来了!

服你,爱爱!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ebush' 的评论 : 么么亲!谢谢你的鼓励!:)) 伴奏给你发了哈,期待你的版本!我也超喜欢这类歌呢.握个爪!
rosebush 回复 悄悄话 啊呀,膜拜!!!这歌太好听,你唱的更帅更绝!不用听原唱了,循环听,当范唱!

对这种类型的歌我好像没有抵抗力,可我那不争气的高音咋办呢:)也要试试啊,求伴奏,我要慢慢跟风,见QQH :)先谢谢艾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