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祝你一路顺风 by小小艾 制帖:北美小朱

(2014-05-26 17:54:20) 下一个



海才回国腐败开心, 一路平安!

link: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ea/0c/37/fb3965cc2532JGuUaaaz.mp3


祝你一路顺风 

作詞:吳奇隆
作曲:李子恆

翻唱 / 和声: 小小艾
制帖: 北美小朱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當午夜的鐘聲敲痛離別的心門 卻打不開你深深的沈默

那一天送你送到最後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留
當擁擠的月台擠痛送別的人們 卻擠不掉我深深的離愁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當你踏上月台從此一個人走 我只能深深地祝福你
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 祝你一路順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卡卡' 的评论 : 抱抱亲爱的卡卡!昨天看了剑剑给你和一唱那个绕口令做的mv,笑得我肚子抽筋,哈哈哈哈~~~你们太有才了!!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小爱爱滴歌百听还4要听,跟鸡汤4滴大补阿:)额耐你毒特滴声音!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矮油,额家小爱爱滴鼻腔音奏4魅力无穹捏,谁不稀饭额踹他!
原来海上牛出家腐败去啦?小爱爱唱滴黏糊糊滴煞4好听,要4额奏不腐败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谢谢粉,有心啦!:)就是打开链接后发现是404,卡卡卡~~~不过没关系啦,之前其实有一位朋友给了我很详细的医治鼻炎的很多方子,我也一直都有在吃药,其实已经吃了几个月了,不过最近怕副作用才停了。我这鼻炎时好时坏,看来是要live with it了。 :))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不客气哈~~~~海才腐败回来的时候给乡亲们多带点手信就好。哈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专治过敏性鼻炎http://news.qingdaonews.com/images/attachement/jpg/site1/20140515/201a065afbea14deb22205.jpg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帮主,喜欢这个老歌新唱。女生版更婉转惆怅。听得俺在去机场的路上一步一回头,走它个十几天。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一年四季都是过敏的季节,咋整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过敏季节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