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受難節領唱:【祢是我永遠的救主】 2014.04.18

(2014-04-19 21:50:02) 下一个
 

祢是我永遠的救主


我看見祂釘痕的手 我看見祂血為我流
背著十架 步履蹣跚 向各各祂行走
為了贖我祂無怨尤 為了救我祂來蒙羞
譏笑辱罵赤身露体 祂默默承受

祂是我的主 為我釘在十架上
我的罪孽過犯 祂全為我擔當
祂是我的主 為我釘在十架上
祂甘愿舍命 是神所預備的羔羊

祢是我的主 為我釘在十架上
我的罪孽過犯 祢全為我擔當
祢是我的主 為我釘在十架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偶尔学习偶尔恋爱 回复 悄悄话 我悄悄帮小艾粉告诉你哪一块吧~~~~附耳过来


























就是那一块,,,

偶尔学习偶尔恋爱 回复 悄悄话 谢啥,分内滴~~~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才!希望哪天在神的国度里和你成为弟兄姐妹。

谢谢粉,哪一块啊?;))

谢谢学习恋爱~~~
偶尔学习偶尔恋爱 回复 悄悄话 哈利路亚!

(小艾粉辛苦了,下班了回去吧)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又俊了一块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高清视频好,每个人都看得很清楚 ;))

赞美诗,来自纯净、虔诚的心灵,非常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