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不一样的我】滴滴答 填词/唱:小艾 后期:Xerl

(2014-03-05 07:46:41) 下一个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6b/72/42/7a63c18f6048HRNDTfTE.mp3

滴滴答

填词/ 唱 /和声:小艾
后期:Xerl
原曲: 下个路口见 


你那边天空正在下着雨
我这里心情变得很泥泞
你的呼吸 你的叹息 
牵动我 所有的情绪
守在电话旁等你的声音
邮箱里还没收到你的信
喝的咖啡  听的CD
都是你 留下的回忆
 
秒针分针 di di da
失眠的夜 di di da
数完星星数月光你在哪儿
想你的心 di di da
没人听见 di di da
就让眼泪陪我吧 
 
写一个名字放进漂流瓶
是不是就能漂进你梦里
爱与不爱  该与不该
我明白 都需要勇气
画个谜语留在我的手心
你说谜底要来世才解密
东边日出 西边下雨
看不清 有晴或无晴
 
*秒针分针 di di da
失眠的夜 di di da
数完星星数月光你在哪儿
想你的心 di di da
没人听见 di di da
就让眼泪陪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红卡' 的评论 : 谢谢卡卡!鼻子不透气弹不起来了都。哇卡卡~~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小爱爱滴快歌狠有弹性阿,好性感哦, 细细。。。稀饭 使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谢谢海才!原来你也喜欢这个闹钟啊,俺给你快递一个去吧。哇卡卡~~~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值得反复听,歌词值得反复读,每个恋爱中的小男生小女生都该买一个这样的挂钟放在床头,滴滴答滴滴答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逻辑' 的评论 :
这不是老木家的二丫头吗!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谢谢粉,我每天都在和可恶的鼻炎奋战。。。。帮我祷告啊。:)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逻辑' 的评论 : 谢谢你来听歌~~~~叮叮咚咚唱不了这么酸的歌。:P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可实际你那里总天晴!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逻辑' 的评论 :
你是谁?!苗头不对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呼吸 你的叹息告诉我鼻炎还得要根治
木逻辑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快来呀!硬得粗介4who啵? 袜~哈哈哈

di di da 肿么把妹妹滴歌抢来唱嘞,介个应该是叮叮咚咚唱才对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