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耶和華作了我的高臺】诗班献唱

(2014-02-03 08:24:39) 下一个


诗班上周日献唱的诗歌,非常喜欢这首。领唱了两小段,第一个字还唱飘了,汗~~


 
【耶和華作了我的高臺】

在我裡面沒有懷疑懼怕
耶和華 祢慈愛扶助我
祢安慰我 就使我歡樂

耶和華作了我的高臺
耶和華作了我投靠的磐石
我遭難的日子 因為有祢
得享平安

耶和華作了我的高臺
耶和華作了我投靠的磐石
祢必不丟棄我 不離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好做又懒吃' 的评论 : 是牧师,主席,传道。:)))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剑剑风流' 的评论 : 哇!!原来剑剑是基督徒啊!开心啊~~~和弟兄握个手!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1984' 的评论 : 谢谢玲姐!不敢当啊,其实我们歌班有好多很会唱歌的人,而且还是有训练过有美声功底的,我这个水平就是打打酱油的。。。卡卡卡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前排坐的几位黑衣人是?
剑剑风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我以前在唱诗班就是自备白衬衣黑西裤,跟你们没法比。向你们教会致敬!
ling1984 回复 悄悄话 哇!小艾加入这唱诗班立刻把教友们的歌唱水平提升了好几个层次, 这个唱诗班很有规模, 有制服,有指挥, 真好!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剑剑风流' 的评论 : 谢谢剑剑来听歌!诗歌班一般都有统一服装的,我们叫它圣袍。:)
剑剑风流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唱诗班好正规,还有制服。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月宇尘'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太贴心了,为我的飘音找了这么个冠冕堂皇的借口。:)谢谢小月月,补祝元宵节快乐!:)
月宇尘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欺负人吗,左手捧个大夹子,右手抡个大话筒,眼睛还要瞪指挥,心里却想着不能飘,怎么忙得过来哦。
还好我大谱不识五调不分,听不出来。嘎嘎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