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海上花 翻唱/和声:小小艾

(2013-12-12 07:25:40) 下一个


http://cdn.wenxuecity.com/upload/media/15/1d/29/ef28285b2555.mp3


怀了个旧,再整了个和声,希望能翻出一点点新意~~


海上花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是這般柔情的你 給我一個夢想
徜徉在起伏的波浪中隱隱的盪漾
在你的臂彎
是這般深情的你 搖晃我的夢想
纏綿像海裡每一個無垠的浪花
在你的身上

睡夢成真 轉身浪影洶湧沒紅塵
殘留水紋 空留遺恨
願只願他生
昨日的身影能相隨
永生永世不離分

是這般奇情的你 粉碎我的夢想
彷彿像水面泡沫的短暫光亮
是我的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谢谢才子光临!这个歌名很象你马甲的山寨版啊.嘎嘎~~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是海上开花的声音;))

我眼睛老花的时候,是不是就成海上花了? ;))
norgi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原来滴口水的不止偶一个银呀,8过偶每次都费把口水擦干鸟。
木关系,偶可以把它当成起伏波浪中的浪花声来听,这样更有画面感撒。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啊粉,赶紧去看电影despicable me,保证你爱上minions and agnes!

你要是不爱他们,那就说明你真的已经老了。嘎嘎嘎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rgic' 的评论 : norgic同学听太仔细,什么都逃不过你的法耳,让我无从遁形了。。。。。。那是我唱激动了口水滴到麦克风上的声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rgic' 的评论 :
欢迎你天天来抢沙发,这需要信心耐力,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新头像是不是迪斯尼花木兰的奶奶年轻时照片?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真有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norgic你板凳都不给留呀!
norgic 回复 悄悄话 板凳留给艾粉,以后滴沙花都留给你,绝不跟你抢了。
请问帮主00:33至00:44秒的背景声是伴奏自带的水滴声吗?
norgic 回复 悄悄话 沙花,龙鼎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