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玲语 (转载)

(2013-12-13 09:56:00) 下一个

筛选并搬回来一些爱玲语录,太爱她的犀利了。要不要把 爱情,把人性 看得那么透哇!!!!

======================================================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发现自己爱的人正好也爱着自己。

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才”、“貌”、“德”都差不多一样短暂。像xx,“娶妻娶德”,但妻子越来越唠叨,烦得他走投无路。

曾经相遇,总胜过从未碰头。

我爱你…为了你的幸福,我愿意放弃一切---包括你。

爱情, 原来是含笑饮毒酒。

感冒原本是一种很伤感的病。

对于三十岁以后的人来说,十年八年不过是指缝间的事,而对于年轻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

这张脸好像写得很好的第一章,使人想看下去。

照片这东西不过是生命的碎壳;纷纷的岁月已过去,瓜子仁一粒粒咽了下去,滋味各人自己知道,留给大家看的惟有那狼籍的黑白的瓜子壳。

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时间和机会;不要做的事情总找得出藉口.

回忆永远是惆怅的。愉快的使人觉得:可惜已经完了,不愉快的想起来还是伤心.

一只野兽受了伤,它可以自己跑到一个山洞躲起来,然后自己舔舔伤口,自己坚持,可是一旦被嘘寒问暖,它就受不了.

你年轻么?不要紧,过两年就老了,这里最不缺青春了.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会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这是一个不公平的不可逆转的命题。

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这几天总写不出,有如患了精神上的便秘。

生命是一袭华美的袍,爬满了蚤子。

能够爱一个人爱到问他拿零用钱的程度,都是严格的考验。

听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会在心中拐好几个弯想到你。
 
男人憧憬着一个女人的身体的时候,就关心到她的灵魂,自己骗自己说是爱上了她的灵魂。惟有占领了她的身体之后,他才能够忘记她的灵魂。

即使是家中珍藏的宝物,每过一阵也得拿出来,让别人赏玩品评,然后自己才会重新发现它的价值。

离开之后,我想你不要忘记一件事:不要忘记想念我。想念我的时候,不要忘记我也在想念你。

爱情不是避难所,想进去避难的话,是会被赶出来的。

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爱情本来并不复杂,来来去去不过三个字,不是“我爱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吗?”、“对不起”。

你爱我吗?已经爱到危险的程度了.危险到什么程度? 已经不能一个人生活。

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我们也许可以同时爱两个人,又被两个人所爱。遗憾的是,我们只能跟其中一个厮守到老。

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会完结,到时候,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

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轻轻地说一句:“哦,你也在这里吗?”

诺言的“诺”字和誓言的“誓”字都是有口无心的。

感情有时候只是一个人的事情。和任何人无关。爱,或者不爱,只能自行了断。

对弈的人已走,谁还在意推敲红尘之外的一盘残棋??

在我的世界里,你依旧纯洁,脏了的只是这个世界…

有人说平行线最可怕,但我认为最可怕的是相交线——明明他们有过交集,却总会在以后某个时刻相互远离,而且越走越远……

当男人对女人说“对不起”的时候,那么,女人将彻底的输了……

爱情犹如一场奢华的盛宴,每每盛装出席,结果却总是满杯狼羁。而下一次盛宴到来,却依然又要盛装出席……

爱一个人不是向她承诺会对她有多好,而是明知爱的毫无指望,却还一直在那里傻傻地等她……

我有钱了,你快回来~~>_<~~

等待雨,是伞一生的宿命……

用一转身离开,用一辈子去忘记。。。。

如果有来生,我愿做你的妹妹,即使我们无法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也可以做你永远无法割舍的亲人!

在这城市里,我相信一定会有那麼一个人,想著同样的事情,怀著相似的频率,在某站寂寞的出口,安排好了与我相遇.

人在天涯似夫妻,新欢情挚,老则无语,对视少味。常道:冷饭热一下~

电话里,她哭着说:“亲爱的,我…我怀孕了…三个月了,不过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负责……” 

我颠倒了整个世界,只为摆正你的倒影……

第73次暗恋宣告失败……

爱情就是上辈子欠下的情债这辈子来还——我上辈子一定俗不可耐,搞得我今生无债可还!!

爱情就像海滩上的贝壳——不要拣最大的,也不要拣最漂亮的,要拣就拣自己最喜欢的,拣到了就永远不再去海滩……

结婚那天你一定要来做我的伴郞,因为我们承诺过要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

人生就像一场舞会,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每一个爱情故事的开始总是灿烂如花,而结尾却又总是沉默如土……

年纪轻的时候,倒是敢说话,可是没有人理睬他。到了中年,在社会上有了地位,说出话来相当分量,谁都乐意听他的,可是正在努力的学做人,一味的唯唯否否,出言吐语,切忌生冷,总拣那烂熟的,人云亦云。等到年纪大了,退休之后,比较不负责任,可以言论自由了,不幸老年人总是唠叨的居多,听得人不耐烦,任是入情入理的话,也当做耳边风。这是人生一大悲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你这是拜爱铃姐么?我替她扶你起来好了,她小老人家喜欢人家宠,不喜欢人家拜捏。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趴在地上拜!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

有被拖到大街上示众的惶恐了

才子不带这样的,汗死我料~~~~~~这些破玻璃弹珠实在不值得花你这么多功夫搬运~~~~汗谢汗谢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深刻的人又何止爱玲一个;))

我考古时看到这些艾言艾语,也深刻:

1. 我以为我有几岁,我就是几岁。

我想我一定会活到老唱到老,就是要这么滋滋悠悠地把岁月唱成一首歌,再平凡的日子,都要用激情给它赋予最美妙动听最扣人心弦的旋律。我想因着我的存在,让这个世界更快乐更美好。:)

至少,自己快乐美好了,看这个世界精彩奇妙;而世界看我,也一样奇妙精彩。:)

2. 我叫丁离,曾经是一只快乐无忧的母蚊子。丁点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第一只吻我的公蚊子。

3. 次日清晨,当第一缕灿烂的阳光射进窗户的时候, 我听到了它欢快而略带虚弱的叫声!那是我听过的最最动听的音乐!它向我印证了生命的奇妙,让我这个拾荒者再一次体味到生命的感动!

4. 人生当中,我们都曾迷路。我只希望,at least we are not losing ourselves when we lost the way.

5. 人要是能常常能认识到自己跟蚂蚁一样,这个世界就能少很多不必要的烦恼和斗争,杀戮和仇恨。人生也不过这短短几十年啊,更何况,我们和蚂蚁一样不知道下一秒钟的世界会怎样,下一秒钟的我们又会是在哪里。生活中那些琐碎的愁苦和烦恼,失意和不平相比之下实在是多么微不足道。

用蚂蚁的眼光仰望满天的晚霞,还有晚霞背后那片我永远看不透的天空,心里一下子豁然~~~~

重新认识自己渺小的感觉真好。


6. 国内的生活象是江湖,充满刺激和风险,隐藏着更多的诱惑也意味着更多的恩怨,人情世故应酬压力可以让你百炼成钢,你要武林密笈要绝世武功,就得要尝尽腥风血雨刀光剑影。出国象是退出江湖后躲进一处世外桃源,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山风溪水,狗狗炊烟。 无人言之乱耳,无应酬之劳形。

反正我是已经金盆洗手,安心地养鸡养鸭,不再惦念江湖的风光啦!:)

7. 后知后觉的人是可怜的。穿马甲来糊弄乡亲的人是不厚道的。被一个马甲忽悠了是一个意外,被很多个马甲忽悠了是一种悲哀。

8. 刚打完预防流感针,今天就感冒了。这世道,难怪人家说,要脱毛得用生发油,要生发得用脱毛膏。

9. 它是我们方圆几十里内最彪悍最巨型的雪人了.

10. 千里之堤是石头做的,我家的房子是木头做的,相比之下,蚂蚁们端掉我们家房子的工程似乎比干掉千里之堤更加指日可待轻而易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