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整个对联

(2013-10-08 08:09:46) 下一个
偶然挖到海上云的古董:

偶得一联
(2008-08-13 19:28:50)

有感于现代史上多次的反左、反右和“拨乱反正”,撰一联。


反反正正,正正反反,反正你说了算。

左左右右,右右左左,左右我看不懂。



横批:永远正确


反正、左右为副词。


我也学着整一个


前前后后,后后前前,前后我都得mp;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假你别太在意
.



横批: 回帖万岁


哇卡卡卡卡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还是那么幽默, 马屁真的假的都是好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小艾' 的评论 :
女人不改没事,海上云改!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我回光返照么。。。。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上云' 的评论 : 嘿嘿嘿 ~~以后我多上你家挖宝,看能不能传染一点你的才气给我。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粉' 的评论 : 粉你真有才,确实是对调过来就对上了。不过单从我这对联来看,次序是要先说mp再谈真假啊。:P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整得好, 不过上联和下联对调一下就和海上云的配上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眼瞅就要冬天了,小艾倒是蛮活跃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太牛,妙得太不可思议,妙得让人肚子痛;))

强烈推荐挂到各大论坛,作门神对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