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我一个吻 R&B新版 by小小艾】

(2012-09-08 20:46:55) 下一个
download

在网上搜到这个新版伴奏,最后一段自己胡乱改编了一下,貌似很雷人,嘎嘎嘎~~~

【给我一个吻 R&B新版 by小小艾】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脸上留个爱标记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吻在我的心上让我想念你

纵然瞪着你眼睛你不答应
我也要向你请求绝不灰心
纵然闭着你嘴唇你没回音
我也要向你恳求绝不伤心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飞吻也没关系我一样心感激
给我一个吻可以不可以
飞吻表示甜蜜我一样感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听到最后,感觉是金池和语诺飚歌时,那种有如神助的状态~~~切分音啊!!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七公!好久不见,待我去弄只叫化鸡来孝敬您.嘎嘎~~

谢谢木兰!你和小烟的雨花石太精彩了,小烟也只能做你的绿叶.你整这类歌绝对惊艳,大拿!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越听越好听,也要跟个风,你那个后边自己弄的? 牛呀,佩服的五体投地!!!!!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哎呀,竟然看到这个宝贝,唱的太好听了!!!比原唱好挺多了!!!!!绝了,绝了,绝了。。。中国好声音!!!!:)
红漆工 回复 悄悄话 很妖娆。。。文学城好声音!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哈哈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__@ 咣当~~~~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唱 给你一个吻吗?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上的雾听歌鼓励!:)

谢谢粉,嗯哪啥哪?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嗯那
海上的雾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太合适你不过了, 各种赞,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