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等候耶和华 by小小艾】

(2012-07-08 18:25:35) 下一个
download

我要等候耶和华
(小羊诗歌 )

翻唱/和声: 小小艾

我要专心等候耶和华
也要定睛仰望他
来到主施恩宝座前
必蒙怜恤得够用恩典

我要耐心等候耶和华
如守夜等候天明
在夜间歌颂他信实
每早晨高唱他的慈爱

唯独他是我的磐石
我的拯救   我的高台
在他面前倾心吐意 
我的帮助从他而来

我要耐心等候耶和华
如守夜等候天明
在夜间歌颂他信实
每早晨高唱他的慈爱

唯独他是我的磐石
我的拯救   我的高台
在他面前倾心吐意 
我的帮助从他而来

我要专心等候耶和华
也要定睛仰望他
在夜间歌颂他信实
每早晨高唱他的慈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成了.. 谢谢小艾这么有耐心!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carfan2, download那里点右键save target as... 我能下载.试试看~~~因为不是用文学城的连接,可能要用IE 才能听到.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打不开下载网页啊..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你啥时来听都不耽误.嘿嘿~~~

谢谢carfan2! ;)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好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出门耽误事儿,晚听好几首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