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主我高举你的名 by小小艾】

(2012-07-08 18:07:26) 下一个

download


主我高举你的名

翻唱: 小小艾

主 我高舉你的名
主 我深愛稱頌你

感谢你在我生命
感谢你前来救赎我

你從天上降世間 指引道路
在世間被釘十架 我罪得贖
從十架到坟墓,從坟墓升回天
主我高舉你的名
 
我要來歡呼  向我主歌唱  向主唱一首新歌
我要來歡呼  向我主歌唱   向主唱一首新歌

我全心 在主裏歡心   我全意 專注於祂
我雙手 向天高舉 我全人  要敬拜祂

我要來歡呼  向我主歌唱 向主唱一首新歌
我要來歡呼  向我主歌唱 向主唱一首新歌

你從天上降世間 指引道路
在世間被釘十架 我罪得贖
從十架到坟墓,從坟墓升回天
主我高舉你的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你可以一边好好做饭一边高举主的名,不耽误.嘻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唱得诚恳,回家好好做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