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赞美乐队: 我看见天开了】

(2012-07-08 18:01:14) 下一个
download

我们的赞美乐队

贝斯:Andy
吉他: 大卫之城
鼓: Alvin
键盘: Shirley
唱: 大卫之城 / Bessie / 小小艾/ 宏伟


《我看見天開了》詞/曲 陳逸豪

在耶穌裡面
我今看見 天已開了
Oh 天已開了 聽天父對我說
我的愛子 我心喜悅你
因著耶穌 Oh 因著耶穌
我稱你為公義
 
因耶穌捨命救贖你
因耶穌流血洗淨你
我愛你 到永遠不改變
你永遠是我的寶貝
你永遠是我的喜悅
寶貝 我愛你
 
在聖靈裡面
我今聽見 天父愛我
Oh 天父愛我
祂慈聲對我說
看著你我滿足又歡喜
因著耶穌
Oh 因著耶穌
我永不離棄你
 
是 耶穌已經救贖我
是 耶穌完全潔淨我
這恩典 到永遠不改變
我 永遠是你的寶貝
我 永遠是你的喜悅
天父 你愛我
 
祢 永遠是我的天父
祢 賜給我耶穌基督
這恩典 到永遠不改變
祢 永遠是我的歸屬
祢 永遠是我的恩主
天父 我愛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P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