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感谢神 主日领唱】

(2012-07-23 11:15:50) 下一个





感謝神,賜我救贖主,感謝神,豐富預備, 感謝神,過去的同在,感謝神,主在我旁, 感謝神,賜溫暖春天,感謝神,淒涼秋景, 感謝神,抹乾我眼淚,感謝神,賜我安寧。

感謝神,祷告蒙应允  感谢神,未蒙垂聽, 感謝神,我曾經風暴,感謝神,豐富供應, 感謝神,賜我苦與樂,在絕望裏得安慰, 感謝神,賜無限恩典,感謝神,無比慈愛。

感謝神,賜路旁玫瑰,感謝神,玫瑰有刺, 感謝神,賜家庭溫暖,感謝神,有福盼望, 感謝神,賜喜樂憂愁,感謝神,屬天平安, 感謝神,賜明天盼望,感謝神,直到永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