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架为我荣耀 主日领唱】

(2012-07-23 11:05:14) 下一个



十字架,十字架, 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惟靠耶穌寶血!

求主使我依十架,在彼有生命水,
由各各他山流下, 白白赦我眾罪。

十字架,十字架, 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 惟靠耶穌寶血!

我與主同釘十架, 和祂同葬同活,
今基督居住我心, 不再是我活著。

十字架,十字架, 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 惟靠耶穌寶血!

我立志不傳別的, 只傳耶穌基督!
並祂為我釘十架, 復活作救贖主。

十字架,十字架, 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 惟靠耶穌寶血!

我願意別無所誇, 但誇主十字架!
世界對我已釘死, 我以死對世界。

十字架,十字架, 永是我的榮耀!
我眾罪都洗清潔, 惟靠耶穌寶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