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生命的执着 by 小小艾】

(2012-05-27 21:11:31) 下一个
download


生命的执着


原唱: 我心旋律
翻唱: 小小艾

你是我心中
我心中唯一的诗歌
我要向你尽情地歌唱
向你献上最真诚的爱


你是我心中
我心中唯一的切慕
我要一生紧紧地跟随
让你牵我走天路

主啊 唯你知我的软弱
你知我最深的意念
无论在何时
无论在何处
你亲手领我前行

除你以外 在天我还能有谁
除你以外 在地也无所爱
哦 我心渴望 我灵切慕
在你荣耀同在中


哦主 哦主
你是我生命唯一的执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我试了三个BROWSER,Chrome & firefox不work, 只有window explorer work.

我也很执着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我不是在城里上传的,这阵子城里上传的连接好象不WORK了.

我这里是可以直接听到的,你的BROWSER有BUG.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从网页源代码里找到link,才能听。
唱得很touch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有.
真的有.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没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