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私 by 小小艾】

(2012-05-02 20:18:59) 下一个
download

自私  (Promise Me 中文版)

原唱:辛晓琪
翻唱/和声: 小小艾

夜来了我怕黑的心
也慢慢地覆盖
你忘了熄灭的烟头
燃烧微弱期盼
背对听你的脚步
在身后徘徊
却照旧沉默悄悄离开

你留下我早已熟悉的香味
随风飘散
那叫做自私的香水
是你的最爱

站在属于爱的舞台
不能有太多的独白
难道你不明白
Promise me you'll wait for me
伤痛的过往可以不在乎
回头仍然有路
Promise me you'll wait for me
有爱的女人忘了所有苦
不保留不停付出

站在属于爱的舞台
不能有太多的独白
难道你不明白
*Promise me you'll wait for me
伤痛的过往可以不在乎
回头仍然有路
Promise me you'll wait for me
有爱的女人忘了所有苦
(不保留都付出)
不保留不停付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汗~~~我记得回了帖的,怎么不见了? 再回~~(抱歉回迟了)

谢谢纳兰来听歌,这沙发你占的好,让粉坐地板一边凉快去...嘎嘎嘎~~~小心脏要多来被俺折磨啊,多锻炼就能无坚不摧了.哈哈哈~~~

粉,我确实自私了,看到有人抢了你的沙发我深表开心+欣慰.哇卡卡~~~

谢谢海才子大驾光临,俺非常自私地先整了这首了,还请才子多包涵原谅俺的自私,嘎嘎嘎~~~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听了这歌,觉得自私是天经地义的,卡卡~~

一如既往地让人沦陷。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纳兰今天进步了:)) 小艾自私了,退步了。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的摧残俺疲弱的老心脏。
一如既往的迷死人。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替俺最尊重的艾大叔占个听艾偶百灵嗓音的带扶手的皮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