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OK/韦兄【耶和华是爱 by 小小艾】

(2012-04-06 10:05:47) 下一个
你俩可真会挑啊,挑主复活的日子生,嘎嘎嘎~~~生日快乐+复活节快乐!!

送一首赞美诗歌做生日礼物,愿神的祝福满满陪伴你们一生,记住上帝 - 我们的天父他爱你。^__^

download


耶和华是爱

原唱: 我心旋律


翻唱 + 独白
: 小小艾

耶和华是爱,让我安歇青草溪水边

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共度每一天


耶和华是爱,在困境中他保守引领


神为我摆设丰盛的恩典,再危难也不改变


在世间主恩与共,他的爱常在我身边


神为我施恩惠保守勉励,共同度此生


耶和华是爱,让我安歇青草溪水边


无限满足快乐涌自心田,再危难也不改变

诗 篇 Psalms

23:1                 

23:2  使                    

23:3  使                    

23:4                                竿       

23:5                         使        

23:6                         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__^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