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情的渡口 by海艾朱影

(2011-12-05 20:02:41) 下一个
download

还有所有十二月份生日的朋友们(包括酷河,牛牛)生日快乐!!(标题太短就放这里了哈)



歌曲链接



《问情渡口》

演唱:小小艾
后期:四影
制帖:北美小朱
原曲:《姻缘》
中文词:海上云


隔着月色等候
看不清杨柳
这一世的月色太稠

隔着流水等候
水在流 沙在流
指间缘分能握多久?

等多久才能牵手?
等多久才能相守?
你是今生走不进的渡口
我在永无乡里漂流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守
看荆棘鸟在火焰中起舞
我懂他们的痛苦

隔着四季等候
山已白头
你会在哪一个出口?

隔着梦境等候
寂寞点燃烟火
你是我沦陷的理由

等多久才能牵手?
等多久才能相守?
你是今生走不进的渡口
我在永无乡里漂流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守
听荆棘鸟在荆棘中放歌
我懂他们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牛啊,蛋糕你得送家里来才诚意撒.嘎嘎嘎~~

谢谢carfan2! 不是真人秀啦,那个是小朱不知道上哪儿找来的片片.另外我重新在最上面加了个连接了. :)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又是原创, 又是真人秀, 一时都反应不过来了....
连接不灵啊...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吃蛋糕了!来晚就都吃完了哈!:)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感谢飘尘来听歌鼓励!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绝美的合作,羡慕海大诗的词和小小艾的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以梦:谢谢才女上家送果酱,你这MP写得,我觉得比我唱的还美。嘎嘎嘎

飞雪:谢谢画圈!话说画圈是啥?居然木看懂。。。太悲摧了。嘎嘎

牛牛:蛋糕要留一角给我!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隔着月色,隔着水流, 云里雾里,相守等候。。。

来收好俺的那份大蛋糕, 收好藏进冰箱,生日那天吃!^_^

谢谢艾艾!:)
飞雪飘花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以梦的意见~~ 画圈~~画圈~~

第二个天下无双~~~~

大顶四大高手的精彩合作~~
以梦 回复 悄悄话 不容错过的精品佳作啊!前几天乱乱的没有好好听,今天到这里来静静再听一遍,太美了!

艾的演唱温和美丽,仿佛是用歌声慢慢的把一幅水墨山水染在听者心上。。。那美是在宣纸上慢慢洇开的,听到最后真是美到沉醉了。。。

海豚音完美极了,把问情的一个问字渲染到极致。。。

才子这首词,写得恍惚惆怅,低迷处有月色流淌,高扬处有荆棘鸟的放歌,千种痴情,万种迷恋,只在永无乡里漂流。。。大赞!!!

高品质的后期和完美的美贴,这样的绝妙精品不来认真顶过真是不安心,赞三位才子和一位佳人强强联手!!!!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今个儿小嘴咋怎么甜?咩。。。。一会儿发个歌送你个更悲摧的奖励一下。哇哈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你低吟浅唱也好,海豚飞鸟也好,都左右我的视现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杜姐来家MP还有和俺团聚,嘎嘎~~~

粉,我悲摧了半天原来只有海豚吸引了你.我太悲摧了~~~

谢谢小朱!!制帖的无名英雄来了~~~你的帖子意境太配这词了!知道你作曲作词的才华,但是一直还没留意到你还有这手制帖的绝活儿,咋能那么多方位发展捏?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海才子的词,艾天使的歌声,绝对是荡气回肠!悲壮的情绪,真让人沦陷啊~~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海豚唱到天上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天哪!海豚音!!

听得我 无语对小艾。。。


这么着,赶紧团聚啊,不能再这么痛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你真能拍。帖是北美小朱做的。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制贴能力提高了一腚的高度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才子的词是关键,荡气回肠、悲壮的歌词,真让人沦陷啊~~嘎嘎

合作愉快!HIGH FIVE!!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荡气回肠、悲壮的情绪,真让人沦陷啊~~

非常谢谢小艾的合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