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坐着为王 by 小小艾】 送给botaoyaya

(2011-12-25 14:43:51) 下一个
download

送给botaoyaya 姐妹

感谢神在这个圣诞节你愿意决志信主. 姐姐唱这首我很喜欢的赞美诗送给你.

'虽洪水翻腾,我坚定仰望你',让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来坚定仰望他~~~

你坐着为王
翻唱/和声:小小艾


主耶和华,满有怜悯和恩典
我投靠在祢翅膀荫下
当我回转,一宿虽然有哭泣
早晨必欢呼喜乐
祢坐着为王,到永永远远
虽洪水翻腾,我坚定仰望祢
祢坐着为王,垂听我呼求
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

主耶和华,满有怜悯和恩典
我投靠在祢翅膀荫下
当我回转,一宿虽然有哭泣
早晨必欢呼喜乐
祢坐着为王,到永永远远
虽洪水翻腾,我坚定仰望祢
祢坐着为王,垂听我呼求
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


(
今天,无论这个世界是多么的动荡,你的环境是多么的无奈,
你要继续来仰望神,因为他仍坐在宝座上,
他拥有你生命的答案,他也拥有这世界的答案,
他正坐在宝座,垂听你的呼求……)

祢坐着为王,到永永远远
虽洪水翻腾,我坚定仰望祢
祢坐着为王,垂听我呼求
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

祢坐着为王,到永永远远
虽洪水翻腾,我坚定仰望祢
祢坐着为王,垂听我呼求
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

祢坐着为王,垂听我呼求
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

使我灵苏醒,有复活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carfan2!新的一年我会唱多一些赞美诗歌的!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好听啊!! 加油多唱赞美诗!!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来听歌,我们都一起加油。:)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botaoyaya加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