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的独舞 by小小艾 吉他:DiSEAse】

(2011-12-14 20:00:16) 下一个
download

翻唱/和声: 小小艾
吉他:  DiSEAse 

雪是雾 白的雾
不曾褪色的雾
雪是舞 花的舞
让我迷失的独舞
你总是如此沉默
任风吹你到何处
你缓缓落在尘途
我听见有阵风忍不住在哭
我想你是天空最寂寞的泪
带着一种哀伤而无邪的美
我想你是尝遍了是是非非
所以你又化成了平淡的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约汗的歌:谢谢约汗,才子真是太谦虚了!

闲言:谢谢牛牛!雪花飘在牛身上,给牛穿了一身白衣裳。啦啦啦。。。。:DDD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不是一般的好听!这雪这雾, 轻盈, 又梦幻!轻轻地, 生怕惊醒这片茫茫的纯净!
约汗的歌 回复 悄悄话 谢小艾指点, 帮Tim 才子谱曲是荣幸,以后也要向你多请教才是。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约汗的歌: 谢谢你来家听歌,你和TIM合作的那首非常赞!这首的词/曲的作者是丁薇,你可以上网GOOGLE一下她.

飘尘永魂:谢谢你来听歌!听完你的MP我也不知身在何方了.嘎嘎~~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一曲听罢,不知何年,身在何处。
约汗的歌 回复 悄悄话 境界也,享受!早就听说过“艾牛牛”的大名,今日才有机会领教,太强了。初来乍到 请多关照!可否请教词曲作者?

也仰望古典吉他演奏。。。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才子果酱,我发现你其实悟得比我早。嘎嘎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歌声,一定是来自一颗悟尽了平淡是真的心。。。

房间里飘起了雪花,空灵而纯净。

和声弹奏也超赞!!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已经有了傍心大菜头了,百毒不进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俺也就是偶尔悲摧,你就别批评我了哈.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杜姐,你又来听俺倾诉了,鸡冻~~~

粉,给心口捂条围巾.冷~~~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些日子净整悲催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迷迷之声直往心里飘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细语倾诉
如从天上传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