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寻找愁愁】by 小小艾 - link fixed

(2011-11-10 20:44:41) 下一个

愁愁生日快乐!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你是人小辈份高;)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
艾大叔及小艾:
真不好意思,俺是姥姥级的年龄了。
艾大叔自称小粉,已经叫俺老纳,小艾你也这么叫吧。
遥想当年,俺21、2岁刚上班时,就被同事的19岁、身高180的儿子叫阿姨了。。。。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偶不光是来玩滴,还是有目的滴,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纳兰,现在小艾和我同辈,不过她小时候都叫我叔叔,姑娘长大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给纳兰逗S了...嘎嘎~~原来如此.话说我和艾粉是同辈捏,你要叫他大叔....估计就得叫我大婶了.嘎嘎嘎~~~谢谢你默默的支持.感动中~~

谢谢葱米女上家来送果酱!我要真出CD啊...那那那我就真的得倾家荡产了.嘎嘎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太棒了! 粉丝,粉丝,再加偶一个,偶要亲笔签名的CD,MV,嘻嘻,偶买,多少钱也买,倾家荡产也买,,,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纳兰红豆的评论:
老纳呀,和你和小艾认识是最快乐事情之一。
小粉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偶像啊,不是的,您误会了,他是俺尊敬的老师啊。
遥想当初,俺向他请教问题,最初俺尊称他为艾老师,然后是艾老,再然后是艾大叔。。。。
他都没嫌俺烦哩。
您要拿鸡毛掸子打俺的老师,不如打俺哩。。。。
还有,俺知道他是您的铁杆粉丝,俺也是哩,只是俺这岁数,不好意思,只得在私下默默的粉您了。
当然,俺也比你大个30岁了。你可不能嫌俺岁数大。。。。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纳兰:是不是艾粉又调皮捣乱啦?他要是得罪了你,我回头好好拿根鸡毛掸子帮你对付他.嘎嘎
纳兰红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向幽默的艾大叔问好。
(在你这里俺一向装嫩,但我敢肯定,俺比你大30岁)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感谢高歌还上家里来顶~~感动哇~~~

谢谢carfan2!下载链接补上了.谢谢你喜欢.:)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突然之间出了这么多好歌! 给下载啊...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艾偶首首精品.很感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江风听歌点评,我会转达你对祈雨的挂念.也替她谢谢你.:)

谢谢粉,水袖是我在别坛的一件衣服,好看吧?嘎嘎~~~谢谢喜欢.:D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水袖?又多了个MJ? 不过好喜欢
江风渔火 回复 悄悄话 主歌中低音很有梁静茹的特色和神韵,后面就直奔小艾本色了。祈雨怎么也不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