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把握今天 by小小艾 图by 小小小艾】

(2011-11-21 07:09:28) 下一个

download

昨天已成过去
明天尚未来临
为着拥有今天 我感谢祢
每天祢赐给我一个新的开始
教导我把握珍惜

向昨天的懊悔说「让你走」
向明天的忧虑说「我放手」
活着一天就是恩典
就要称谢

用无数的今天织成最美好的永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海才子! 果然是羊羊相惜。哈哈哈。。。

谢谢bessy,我会告诉你来mp她的. 嘎嘎~~~
bessy006006 回复 悄悄话 美图美声,不得不顶!替我向可爱的Irene问好!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来和艾茵小绵羊握手~~


活着一天就是恩典
就要称谢


感谢这样的歌声。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高歌!^^
高歌低吟 回复 悄悄话 七彩音符和斑斓画笔描画出两颗纯净的心灵!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替IRENE谢谢她粉叔啦!^___^
Happy Thanksgiving!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得向Irene学习,经常夸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swee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