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818帮主:生日快乐 by 偶尔发愣 2010

(2011-08-30 12:02:17) 下一个

自从在唱坛相识,小小艾(偶尔帮主)就很认真地叫我大哥。所以,很长很长时间我都没有把她当偶像,而是当小妹。不过,最终挡不住她耀眼光芒的四射,总归是成了心田上空的明星。

猫猫刚才提到小小艾唱坛成立之前就叱咤翻唱界了,我也是从唱坛知道的。例如,她在唱坛成立之前的一年多里,在已经在音乐快递臭美起来,并把那里的坛民唬的一愣一愣的。要知道,要唬住音乐快递的坛民并非易事,因为他们每天听到的都是具有国际知名度的精品音乐,没有一定水准的翻唱放那里,会在强烈对比之下变成噪音的。其中,《知道不知道是她在那里贴的第一首翻唱。跟贴还是蛮正面的。

不知是因为什么,小小艾很长时间以来都给人稳重、矜持的感觉。实际上,刚来唱坛是她也够疯的、蛮幽默,这就是她指的嬉笑怒骂。有一次,她搞了个隆重告别仪式,弄的满唱坛男女哭哭啼啼、唏嘘不已。还有这里,《月满西楼》& 歌里的故事,巨搞笑了,又把满唱坛男女弄的疯疯癫癫、花枝乱颤。

小小艾对歌唱的追求有些年月了。据说她在大学校园就是演唱冠军(找不到佐证了)。然而,她一直以来却持之以恒地追求进步。例如她的共鸣就是在进入唱坛后炼成的。据她自己讲,为了把歌声弄出点波浪来,她想尽了各种办法。而如今,小波、大波、微波、巨浪都能自如驾驶,羡慕死我了。

作为虔诚的基督徒,小小艾翻唱了不少圣歌,和传递福音。不过,她做得非常得体,注意不把这些福音散发在唱坛,而是留在自己博客里,让“愿者上钩”。我貌似在信仰的边沿,所以对于圣歌和福音属于半拒半迎姿态。她的圣歌和福音都听过、看过不少。她的圣歌真的像天使般纯净、平和、喜乐、温馨。

最后要818的是,我经常会得到一些惊喜,---她会不定期来一个真人兽,很大方的那种真人兽。除了小天使的可爱,就是她自己的美、而且越来越美。告诉个秘密,前不久就兽了一个。除了美,还有那份成熟和祥瑞,就两个字:养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