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绑来的[青春]给以梦 弹唱 by DiSEAse 和声 by小小艾

(2011-08-22 21:37:37) 下一个

那个啥,迟是迟了,心意是摆在那里的。歌是绑来的,自己编了和声,希望你喜欢。。。因为歌俺只唱半首,所以加张昨天刚拍的片片,这就算凑够一整首了哈。(片片10小时后就撤。:P)

送给以梦的青春

送给青春的以梦

:)

<青春>

弹唱 by DiSEAse

和声:小小艾


download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却不后悔
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心醉却不堪憔悴
轻轻的风轻轻的梦轻轻的晨晨昏昏
淡淡的云淡淡的泪淡淡的年年岁岁

带着点流浪的喜悦 我就这样一去不回
没有谁暗示年少的我那想家的苦涩滋味
每一片金黄的落霞我都想去紧紧依偎
每一颗透明的露珠洗去我沉淀的伤悲
在那遥远的春色里我遇到了盛开的她
洋溢着眩目的光华像一个美丽童话 
允许我为你高歌吧以后夜夜我不能入睡
允许我为你哭泣吧  在眼泪里我能自由的飞

梦里的天空很大我就躺在你睫毛下 (嗯~~~)
梦里的日子很多我却开始想要回家 (嗯~~~)
在那片青色的山坡我要埋下我所有的歌 (嗯~~~)
等待着终于有一天? (嗯~~~)
它们在世间传说 (嗯~~~)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惫  却不  后悔
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心醉却不堪憔悴
纠缠的云纠缠的梦纠缠的晨晨昏昏
流逝的风流逝的梦  space 流逝的年年岁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啃啃小九。。谢谢亲!:P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艾偶生日快乐!永远年轻快乐,青春飞扬!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多谢两真皮! 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真皮!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文章已被阅读了 1 次

真皮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