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小九~【假如 by remotesky/小小艾】

(2011-06-30 17:32:05) 下一个
download

小九,生日快乐撒! ^__^

假如
by remotesky / 小小艾
和声设计:小小艾

我走过青草地,
漫步在小河堤,
让阳光涌着我让风儿抱我,
远山青又青,蔚蓝的天空里,
凝望着流云,想起了你,
假如说我的心中没有情,
为什么我会时刻念着你,
假如说我不是真的喜欢你,
早已经把你忘记。
啦啦啦啦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你居然还记得这首。呵呵。。

抱抱小九,你开心就好。:)

谢谢CARFAN2,这歌是很轻松愉快。嘻嘻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心情不错啊!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爱的~~

好听的稀里哗啦。你和瓜偶的每次合作都棒的不得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久违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