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送给粉 兰若词 by 小小艾】谢谢粉的FLASH版 - link fixed

(2011-06-20 22:33:05) 下一个


 

兰若词
《倩女幽魂 Online 》主题曲

词曲: 墨明棋妙
翻唱: 小小艾


【专辑曲目】
既然此生已错过
告诉我你梦到什么
你说爱恋只是场错
我似曾记得
陷战人间几回合
葛藤花又爬满兰若
月照轻纱夜风灵波
要发生什么
掌心的线断了连络
似幽魂飘过
惹来太多牵扯
一滴泪滑落
有意碰落他的烛火
都快忘记相逢为何
心事难说破
情比纸伞斑驳
他写聊斋时遣词了太多寂寞

如果来世也错过
兰若寺会记载什么
尘埃落定花开无果
我怎么躲呢
夜雾中谁哼着歌
时而平静 时而曲折
过客总是醉或梦着
传成了传说
掌心的线断了连络
似幽魂飘过
惹来太多牵扯
一滴泪滑落
有意碰落他的烛火
都快忘记相逢为何
心事难说破
情比纸伞斑驳
他写聊斋时遣词了太多寂寞

为我逆天有何不可
你总该记得
曾经为情所惑
凡人总难舍
爱过恨过也就罢了
偏要回眸动了心魔
这百年寂寞
奈了红尘几何
剩一世无双的你仍眷恋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tianfangye来听歌。。。佩服一哈,你居然还认得篆体字.
tianfangye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
这么好的贴子配上小小艾的心声妙语,如诉如泣,荡气回肠。
我还得学认篆体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粉大姐透着一股灵气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啊,这字体挑得好,透着一股鬼气,很衬这歌。嘎嘎。。话说我也看不懂这字体的说。

谢谢牛牛来家里听歌!很久不见,祝牛牛一切都好。:)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来艾艾家慢慢欣赏, 这歌很适合艾艾唱,气声和尾音唱地尤其漂亮!不知怎么MP了~~~ ^_^

再看看艾粉小妹(不是艾粉姐)有没有激动地心跳超速?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不仅歌有进步,而且学乖巧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I can′t believe it!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哇!so sweet!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艾粉的沙发.

还没正式送过你歌呢,好歹你就收下,别嫌弃了撒.: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