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陪我看日出 by小小艾】

(2010-11-14 14:30:58) 下一个
download

一位朋友点唱的歌~~~很温馨的歌词,大家都要看到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哈~~~ ^_^

陪我看日出

原唱: 蔡淳佳
翻唱:小小艾
 

雨的气息是回家的小路
路上有我追着你的脚步
脚下边保存着昨天的温度
你抱着我就像温暖的大树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哭过的眼看岁月更清楚
想一个人闪着泪光是一种幸福
又回到我离开家的小步
你送着我满天燕子都在飞舞

雨下了走好路
这句话我记住
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雨过了就有路
像那年看日出
你牵着我穿过了雾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尽处

虽然一个人
我并不孤独
在心中你陪我看每一个日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艾的评论:
嘴大性感,唱歌共鸣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____^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亲爱的,最近啊最近~~~换了工作,每天上下班晃在BUS上就花了4小时.回家累得啥都不想干了~~~所以啊所以,俺暂时要提前冬眠了.谢谢亲爱的来听歌.啃一口~~春天来了俺再出洞撒!:)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流浪猫猫的评论:
一定是能抓老鼠的好猫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俺第一时间就听了,主要是想把沙发让给一个铁粉。。。

。。。最近一直在温习艾偶的歌,越听越好听。。。

没事儿吧...风再大吹不走祝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就我好,来陪艾艾看日出,给自己戴朵小红花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Morning粉~~~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起了个大早,就来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