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安的七月夜 by 小小艾】

(2010-06-17 22:34:17) 下一个
download



原唱:赞美之泉
翻唱/和声: 小小艾

(闽南语)
夜星在天上閃閃爍
月亮光光照溪邊
大樹下 風微微 聽到樹蟬在吟詩
上帝賞賜的平安夜
耶和華是我的安慰
倚靠他我還怕什麼
雖遇到颶風天
他給我心有平靜
 將平安放在我的內心
我過死蔭幽谷也不怕遭害
他會與我同在
用話來安慰我
有恩典和慈愛
同我相作伴
有平安隨我這一生

(国语)
夜星在天上閃閃爍
月亮光光照溪邊
大樹下 風微微 聽到樹蟬在吟詩
上帝賞賜的平安夜
耶和華是我的安慰
倚靠他我還怕什麼
雖遇到颶風天
他給我心有平靜
 將平安放在我的內心
我過死蔭幽谷也不怕遭害
他會與我同在
用話來安慰我
有恩典和慈愛
同我相作伴
有平安隨我這一生

有平安隨我這一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牛来听歌,问好一个.^^

谢谢粉粉代回帖.:)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闲牛,最近小艾比较忙,我代表小艾感谢你MP哈。.. @_@ 嘎嘎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象潺潺小溪流水,清澈甘甜,悦耳动听!

问好艾艾!^_^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粉,拍晕料.. @_@ 嘎嘎

谢谢carfan来听歌,很开心你听到的是心灵上的.:)
carfan2 回复 悄悄话 清爽温馨悦耳好听!
能听出这段时间的清闲幽静超脱, 至少是心灵上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拍二,我拍二,二个小孩赏月亮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你拍一,我拍一,一个小孩看星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