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艾: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 送给9月6日决志信主的一位朋友

(2008-09-10 22:24:39) 下一个

download here

唱一首非常喜欢的赞美诗送给你,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和信靠主耶稣~~

从此喜乐满满, 为神做美好的见证, 无论顺境和逆境都和家人一起仰望神的恩典~~ :)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原  唱:        赞美之泉
翻唱/伴唱: 小小艾

在无数的黑夜里,我用星星画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让我真实的见到你

在我的歌声里,我用音符赞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颂扬的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认识主耶稣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就是能信靠主耶稣

走在高山深谷

他会伴我同行

我知道,这是最美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盈袖,小朱,哭沙来听歌。愿大家都得着这最美的祝福!:)
哭沙 回复 悄悄话 能在家里享受这首歌太美好了,谢谢。
北美小朱 回复 悄悄话 最美的祝福和最美的歌声!
小艾不制作自己的专辑实在是太可惜了。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like it! i am going to be baptized in Jan next year.
GOD bless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NO1NO1!^^
NO1NO1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小艾所有的歌,但最感动的是听偶像唱赞美诗。。。。。谢谢!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KEVIN来听歌:)
加拿大断肠人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呀,真是上帝创造的一个音乐的精灵。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卡卡!

对小云同学这座碉堡,俺推荐粉粉去当董存瑞好了~~~卡卡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云,看样子非得让师母请你老板出马了。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今年暑期俺参加了三天的福音营,进行了三天封闭式“魔鬼训练”,俺那个小组组员由於有两人没来,结果就俺自己,辅导员阵容超强,由师母和另外两个高手组成,算是海峡两岸联手要攻克俺这个碉堡,结果俺愣是把“阵地”给守住了 ~~~
为了能给俺唱一首,你还是换个可行的要求吧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感谢主, 阿门!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粉,赶紧去参加唱诗班~~^^

谢谢牛牛,希望有更多人得着这白白得来的最美的祝福!

飞扬,好开心你也会喜欢这一首.你知道我下一句要说什么啦~嘻嘻~~~愿你早日也得着这最美的祝福!:))啥时打开你的小心扉接受主耶稣了也告诉我一声,俺也唱一首送你!

微风弟兄不要客气哈!同在神的国度了,真好!!!

我爱微风 回复 悄悄话 静静地欣赏,心中充满了感激.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这下终於可以Download的了!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艾艾唱的太美啦!听的心里很充实,感谢主耶稣!

也把最美的祝福送给这位决志信主的朋友!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太亲切了。我们合唱团上次在教堂选的就是这首赞美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