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this.width=450"..."> 450)this.width=450"..." /> 单单只为你 by凡凡/寒江雪/藤帅/提摩太/杰克郎/小小艾 - 博客 | 文学城

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单单只为你 by凡凡/寒江雪/藤帅/提摩太/杰克郎/小小艾

(2008-02-21 09:22:32) 下一个







(江雪)
我曾有很多梦想,
有的理智,有的荒唐,
有的却不得不遗忘。
直到遇见你,我的梦想才真正插上翅膀,
飞越高山,掠过海洋。


(藤帅)
我曾有无数盼望,
有的幼稚,有的疯狂,
有的已如老相片褪色泛黄。
直到看见你,我的目光从此不再迷茫,
因为你是我今生的指望。


(江雪)
我若是泥土,你便是那陶匠,
在你手中,我不再卑微,
必成为贵重器皿,登大雅之堂。


(藤帅)
我曾黯然神伤,但你满怀希望,
在你的炉中,生命之火正旺,
冶炼我七次,我就纯净洁白,
遍体放光。


(江雪)
今生今世,我只选择你,
直到万物的结局,
直到地老天荒。


(藤帅)
今生今世,我只跟随你,
纵然有千仞险峰,
纵然有万丈深渊。


(江雪)
因为你是奇妙,策士,
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

(藤帅)
因为你是道路,真理,生命,
复活在你,生命也在你。


(藤帅)
你是我的父,

(江雪)
我的神,
(合)你是耶和华。

(江雪)
我的梦想,
(藤帅)
我的盼望,
(合)
我的生命,单单只为你。



















(凡) 
主给我一个梦 敬拜的声音 如大水彭湃
(提)
高举的双手 充满在这地
(艾) 
主给我一个梦 年轻的灵魂 活着只为你
(提)
每个梦想
(艾)
只是
(艾,提) 
为你
(杰)
今天我选择跟随你 洁净我做圣洁的器皿
(寒)
面对困难 也不气馁
(杰)  
因赏赐是你 收取也是你
(合)
今天我选择跟随你 只愿你荣耀充满这地
(寒)
你行大事
(杰)
不可测度
(合)每个梦想 单单只为你












(艾,凡,寒)
主给我一个梦 祷告的声音 如馨香之祭
(杰)
呼求耶和华的昼夜不停息
(艾,凡,寒)
主给我一个梦
(全部)
执政掌权者 高举主的名
(提)
屈膝跪拜 回转向你
(艾,凡,寒) 
今天我选择跟随你 洁净我做圣洁的器皿
面对困难 也不气馁
因赏赐是你 收取也是你
(杰,提)
今天我选择跟随你 只愿你荣耀充满这地
你行大事 不可测度 
(合)
每个梦想 单单只为你










(提,艾)
哈啊~~跟随你,
跟随你,跟随你~~
一生跟随你,一生跟随你,
一生跟随你,一生跟随你



















(合)
今天我选择跟随你
洁净我做圣洁的器皿
面对困难 也不气馁
因赏赐是你 收取也是你
今天我选择跟随你
只愿你荣耀充满这地
你行大事 不可测度 
每个梦想 单单只为你
你行大事 不可测度 
每个梦想 单单只为你


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Hug小艾!!有多久不见亲了?想念ing!!

难忘的合作,难忘的朋友们!!修复了这个链接,留个纪念:))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0802/13/1202936291.mp3

也问候每一位一起高歌心声的朋友们!!哈哈,听到自己的声音好陌生啊:))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静静的听,静静的回忆。。。非常难忘的合作!!!
感动于每一位朋友的倾心付出!!!谢谢朋友们...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再谢谢牛牛的调整!!:)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楼下的兄弟姐妹们!!愿神的平安喜乐和我们同在!
love you all in Him. :)
ice3 回复 悄悄话 群星闪闪呀~~~~~~~~~~~~~~ :P
xerl 回复 悄悄话 太强了!顶所有大腕儿
pj 回复 悄悄话 Hallelujah!!!!!!!!!!


God Bless you

PJ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即便摸黑也能从众多名家中听出那个与众不同的声音来!!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赞!
可这背景太晃眼了。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天父————您一定能听到..........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棒啦!

Praise to the Lord!!!:)zt
Timothy 回复 悄悄话 Truly blessed experience! Thanks to everyone.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Hugs!:))))))))))))))))))
Ai Ai: Happy Chinese Lantern Festival!!!

God bless!!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Praise to the Lor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