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默默等你 词:原版远方 曲、配乐:我爱微风

(2008-02-21 09:17:21) 下一个
原创作品 词:原版远方 曲:我爱微风 唱:小小艾
默默等你
风,声音一样轻
越过树梢 抚摸脸颊
酥酥软软就象你的柔情
把你为我点的歌 珍藏在心海里
一遍遍排列新的顺序

夜,滴水一样静
闪烁星光 触摸心底
清清亮亮就象你的眼睛
把你给我写的信 存放在脑海里
一次次聆听你的心情

我的思念化作字字句句
不变的约定 星空中穿行
我的等待谱出夜的恋曲
回响在梦里 总有一天和你相依
 
我期待,我渴望,我默默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下的飞扬和米妹!:))俺不是牛,是老虎撒。咔咔:)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哦耶~~~金鼎仨牛牛~~~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牛牛,粉粉!:))这首原创我觉得真的没演绎好,可能我的音域还不够宽,副歌部分唱得太单薄了。汗使~~谢谢鼓励哈!

还要谢谢微风的和声和编辑,牛就一个字!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牛多听音乐能多产奶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听!清清亮亮是艾艾美妙的声音!委婉动人!回响在夜空里~~~

顶顶顶!!!

在沙发上听的感觉真好!!!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沙_______________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