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满街都是寂寞的朋友

(2008-01-10 20:41:07) 下一个
觉得昨晚没唱好寂寞的感觉,今天又再折腾了一遍,重新上载覆盖了之前的链接。嘻嘻~~~



满街都是寂寞的朋友
一个人下了班 不想回去自己给自己做饭
他们还在唱 爱情有多嚣张和悲伤

一个人到处逛 走得饿了有大排档的香
他们都在说 单身生活是另一种解脱

满街都是寂寞的朋友啊
和我一样有点狼狈 却不想在夜里早睡

满街都是寂寞的朋友啊
想找一个人说说话 却没人能帮我解答
对明天的怕

一个人怎么办 只有妈妈的责备和牵绊
不大也不小了 有些该爱的该还的总要去偿还

满街都是寂寞的朋友啊
和我一样有点狼狈 却觉得自己活得很美

满街都是寂寞的朋友啊
就像酒后说的痴心话 明天醒来我们还要这样
各自奔天涯 ~~~


那段下了班一个人在街上闲逛的日子啊~~

海滨路的烤鸡翅和啤酒~~

CD店里播放的流行音乐~~

书摊旁消磨时间的流连~~

还有深夜茶馆里

那一杯杯飘动着寂寞香气的茶叶~~


www.internet-artworks.com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鱼儿来听歌鼓励!:)俺也很喜欢这歌的配乐,小提琴的悠扬洒脱渲染出了单身一族的情绪。

飘雨我能听到啊?55555555~~严重抗议你的电脑。嘻嘻:)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艾艾~俺咋就听不见涅,也无法下载,这不是让我着急吗?本来就没发现这里还藏着一首新歌55555~~
严重抗议完,再盲顶一把,底下朋友说好听一定是好听,连小叉都说要听死人滴,估计是温柔的不行不行~~~
蓝色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这是首俺最喜欢的一首都市寂寞生活的歌,唱的很有感觉,感觉到那寂寥.非常的稀饭.使劲鼓掌:DD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米兔,有你们几个好姐妹,俺还有啥寂寞?嘻嘻~~就是无病呻吟一番撒。^^

小快,你还真对曾淑勤情有独。一会儿就去听听悠悠荡荡。:)

耐使瞎谦虚个啥?打倒打倒,你那首外面的世界才让我佩服呢。^^
nice 回复 悄悄话 巧阿...我也不想做饭...这儿这么多人,有饭辙么??!!
。。。。

特意来听这一版和坛上那一版的不同...才明白什么叫精益求精啊!

惭愧ing...
TheQuick 回复 悄悄话 民谣风格,悠悠荡荡,很有意境的表达,适合安安静静地坐在窗边听。 非常喜欢。

曾淑勤有一首一个人悠悠荡荡,风格不一样,但表达的意思相似:)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姐,这样唱太好听了,一个都市女人的那种孤寂还有洒脱都长出来了。
稀饭得不得了!!!
姐,你咋能寂寞涅,俺,愁愁,冰冰姐都在你身边啊!!亲亲!!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xjmm:))

牛牛也看到满街寂寞的朋友啦?奶牛罢工料。咔咔~~

谢谢怀旧!:)可能是我刚好在重新upload,所以你只听到一句。不好意思啊~~

谢谢远空:)俺不寂寞啊,只是怀念一下以前单身寂寞滴日子。现在寂寞也很奢侈啦~~

船长回来啦!!!敲锣打鼓欢迎!:)我家里是重新装修了一番,嘻嘻,从“心”装修。:)

熊抱一个嘟嘟鱼!!:)亲耐滴,回来就好!开心!!:)

嘟嘟鱼 回复 悄悄话 嘻嘻,那来我家吃饭吧。。。^^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小艾的家好象从新粉刷了一遍.
我没走错吧?
慢慢看, 慢慢听.
remotesky 回复 悄悄话 顶好唱!
到唱版灌灌水就不寂寞乐? :P
怀旧之声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只能听到一句呀? 郁闷!顶偶像好唱!周末愉快!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满街都是寂寞的朋友啊,他们都是上街来听艾艾唱歌的吧!
小鸡妈咪 回复 悄悄话 为虾米我又没沙发呢????%……※×((××※※…………
我控诉!!
一边儿自己搬个小沙发坐着听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小叉,这样拍也要使人的。咔咔~~~ :)

粉粉,罚你回去抄写圣经1百遍。^^

飞扬,为了你上天堂,我以后还是多唱赞美诗感化你好了。嘻嘻~~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咱没有艾粉那么多的奢望,能听这样的歌,下地狱也无妨!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听歌死的能进天堂吗?
xerl 回复 悄悄话 小艾,这样唱要听死人的。
xerl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