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闲言生日快乐!:) - 海韵

(2007-12-19 21:23:16) 下一个

download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闲言过十八岁生日啦!送一个海边的女郎给你,愿牛牛健康成长,快乐年年!! :)

海韵

女郎 你为什么
独自徘徊在海滩

女郎 难道不怕
大海就要起风浪

啊 不是海浪
是我美丽的衣裳飘荡

纵然天边有黑雾
也要像那海鸥飞翔

女郎 我是多么
希望围绕你身旁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
去看那风浪

啊 不是海浪
是我美丽的衣裳飘荡

纵然天边有黑雾
也要像那海鸥飞翔

女郎 我是多么
希望围绕你身旁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
去看那风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了当年听海韵。磁带都听破了。温暖回忆。时光不再。但歌声依旧。
风言风雨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爱爱,雨儿又来听你的新歌,我也唱了"海韵"没有你唱得好听,
只有留给自己听了:):):):):)
我的祝福你听到了吗?愿我的美好祝福也能带给你..小爱爱
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newge 回复 悄悄话 正好开车时听了这首歌,很喜欢的一个.小艾加了一些自己的风格,听这个好象是看到了更广的大海,那海风更柔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月儿!!做你的朋友俺也很幸福!!:)

湾湾又翻山越岭来俺家听歌拉!开心开心!:))谢谢你这么美妙的评语!
月亮湾 回复 悄悄话 再来小艾的小屋听艾式颤音,
美妙得很,
颤到大海海浪翻滚 颤到云端白云飘飞。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做你朋友真幸福~!!! 嘻嘻~

也祝闲言生日快乐!!!

艾艾真是高质高产哦,歌声真美~~~~~~:)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粉坐了寿星的沙发,当心牛牛一屁股坐你身上!嘻嘻~~

牛牛别客气,你喜欢就好!:)嘻嘻~~

飘雨变成一个小姑娘来看俺了!好喜欢你这张片片,清纯可人!!

小叉真会鼓励人,你的支持也是俺唱歌的动力,谢谢你!:)
xerl 回复 悄悄话 海韵是我最喜欢的邓丽君的歌。艾总唱的太好了!!!
颤的真舒服啊。你真会用自己的声音
绝世美女看大海。我们看美女就好了
xerl 回复 悄悄话 四级沙发。听了再说。
寿星生日快乐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昏了昏了!!你们大家也都太快了点吧...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耶!!!艾艾的歌声把我送进十八岁生日啦!!!

艾艾,你这美妙的歌声让我年轻了不知多少岁!激动!没有比这更好的生日礼物!谢谢!谢谢!不是一声谢谢能言谢意的!

女郎 和你去看大海
去看那风浪

艾艾,你的歌声让我找回流逝的时光
在大海的风浪中与美丽的女郎并肩飞翔!

陶醉在这歌声中了!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寿星老不来,我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