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醉 by 小小艾

(2007-12-18 12:01:34) 下一个

船长一路平安,回国腐败开心!:)
心 醉  by 小小艾

就那么轻轻一推
你就推开我的心扉
在我心中来来回回
就那么随手一挥
你的潇洒把我迷醉
酷酷的感觉 不好拒绝

想想都觉得那么美OH MY BABY

是你让我心醉 让我开心流泪
不想入睡 不想和谁 只想你陪
纵然爱到心碎 我也不会后退
真心去追痴心去给 都是因为
那场梦里的约会



小小艾
www.internet-artworks.com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紫龙2007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你的声音跟这歌的意境也太合了, 格外的甜甜的感觉...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咦,怎么错过这个了捏?好听。忘了是谁唱的了。还是你唱的好听。制作上有区别了。声音加厚了?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幽梦和一月来访!:)
一月的天气 回复 悄悄话 艾粉来听歌啦~~~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也心醉一回~~~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俺也往沙发上爬,跟豆花儿挤挤~~嘻嘻~ 船长这次不开船回国,估计要直接游回去。

抱抱月儿~~感动使了~~555555~~~把你扣留在俺家里不让你走了!

亲亲碗儿!昨天才听了你那个金丝鸟儿的沪剧,醉得俺全身骨头都酥软了!你就是那一张口就醉人的金丝鸟!

飘雨,真希望哪天俺能去推开你家的门扉!:)要不你来推俺家的门扉也成!嘻嘻~~

牛牛,20号再来推你一次。嘻嘻~~:)

谢谢俺们可爱的米兔!8睡不成,俺心疼撒!使劲儿抱抱!

小叉强悍的mp是俺的强心针,打完针人特别精神。咔咔~~:)

粉粉,一定将你的意见转达给俺家那口子。咔咔~

船长,知道你这次回去一定是纸醉金迷,所以替你预醉一番,让你有点免疫力。重回江湖一定要经得起考验啊!(语重心长地)不过看你这么简朴,估计腐败也腐败不到哪里去。嘻嘻~~节日快乐!明年见!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哇哇哇, 唱的真好听! 醉了, 谁告诉我北是在东边还是在西边?

回国腐败也不容易呀, 记得第一次回国时, 和原来的公司同事相聚, 同志们请我去餐馆吃饭, 让我点菜, 我一看菜单, 那么贵, 每个都比我出国时的工资高, 我说”太贵了”, 就点了一个最便宜的, 同志们立刻剥夺了我的点菜权. 咳! 落伍了, 腐败不是一天半日能学会的.

从没迷过歌, 也没追过星, 自从听了小艾的歌, 那些星的歌基本上没法听了, 听小艾唱歌, 也基本上是一重腐败.
这次回国要把这个”心醉”带给大家听, 让大家体验一下精神上的腐败.

多谢小艾小朋友!

预祝小朋友和小朋友的朋友们 节日和新年 快乐, 健康, 安全.
明年再见.
xerl 回复 悄悄话 听了nn遍,还是要再来醉一次。
强悍的演唱!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心醉啊醉啊醉啊醉啊~~~~ 8睡,8睡,8累,8累,追着艾艾永不悔!!!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心醉,都是因为这支梦里的歌声轻轻一推!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就那么轻轻一推,你就推开我的心扉!!就那么轻轻一唱,你就让我们都醉,嘻嘻~~~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不想入睡 不想和谁 只想有你醉人的歌声陪!

好听S了耶!!
艾艾!俺爱S你了!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再醉一回~~~~千年不醒算料~~~,咔咔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估计船长听完了醉的开不动船了,咔咔咔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管船长是谁呢,我先沙发上陶醉一把再说,咔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