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祁雨,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2007-11-13 07:55:02) 下一个
download

生日快乐!!!!!!!!!!

你快乐于是我快乐

喜怒和哀乐
有我来重蹈你覆辙~~
^__^


你眉头开了
所以我笑了
你眼睛红了
我的天灰了
啊...天晓得既然说
你快乐于是我快乐
玫瑰都开了
我还想怎么呢
求之不得求不得
天造地设一样的难得

你头发湿了
所以我热了
你觉得累了
所以我睡了

天晓得不问为什么心安理得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祁雨 回复 悄悄话 再谢谢姐!太用心了,还特地注册了生日id,感动得稀里哗啦。。。感激放在心里,永远爱你!!祝姐幸福快乐,好运永随!!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船长境界高。zt粉粉 ^^

抱抱飘雨,你来听歌,俺也很快乐~~~

牛牛,你咋知道俺妹祁雨还有一个昵称叫悠悠?真是神牛!

谢谢john大哥来听歌还有你温暖的祝福!:)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船长境界高。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唱得我心头软软的!再次共祝雨儿生日快乐!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俺坐地板上听,艾艾唱得真好听!悠悠地。。。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船长这一让沙发,我连个坐板凳的机会都没有了。。。不过能听见小艾的歌,坐哪里都快乐~~~~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沙发留给别人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