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豆豆,藤帅生日快乐!!红雨by艾碗组合

(2007-10-16 10:00:25) 下一个


小小艾/碗叮当

轻描淡写我的回忆
像是一场下过的雨
依然留在枕边是我的泪
惊醒沉睡中的梦
忧伤沾满我的眼

所有昨日说过的誓言
像是一场下过的雨
再也不能重复是你的泪
无法逝去的伤痛
刻骨铭心的温柔

啊...啊 红雨 红红的雨
叫我如何能够相信 鲜红的雨滴
倾诉我想你的心
啊...啊 红雨 红红的雨
叫我如何能够相信 把自己给你
却换得如此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藤帅 回复 悄悄话 藤感谢艾总碗腕生日厚礼;听了两个月,怎么都听不厌!你们的艺术魔力咋这么强呢?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品茶船长的评论:谢谢船长的指点,另外我还发现音量那个纽啊,是关闭的,现在听见了,给船长敬礼~~~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豆豆,牛牛,飘雨,船长,john,米兔,四影,冰儿,珠子!!!:)

也谢谢下面饭艾碗的好诗,镶金边裱起来!:))

疏桐艾碗叮当。
高山流水情长。
脉脉相惜对唱。
花开花放,
红雨中吐芬芳。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碗儿声音晶莹剔透,小艾的歌声曼妙深情!真是太美了。。。陶醉!傻笑着鼓掌:)。。。
ice3 回复 悄悄话 同祝生日快乐!!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知道来晚了。再顶艾碗。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哦耶!!开门儿咧!还是稀饭介果ID多一点,嘻嘻:)
唱滴咋嫩好听涅?!帖子也那么美涅?!不走咧!!!咔咔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别哭~:)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Click Play button to listen.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批评一下你们2个,整的歌咋就听不见呢~~不过俺想一定是超级好听,盲顶一把!!豆豆生日快乐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沾光,跟着淋了一身的红雨,不打伞,站在雨中听这么令人感动的歌,被红红的雨淋得透湿。。。也心甘!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上家里来感谢一下叮当和小艾,稀饭死了,,谢谢你俩,吧唧~吧唧~一人亲一下,咔咔咔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严重顶你的美帖!!!!质朴雅致,喜欢使了!

再谢谢你这次从头到尾地编辑!这么短的时间学会这歌这么快录完,俺再次领教了碗儿的厉害。 嘻嘻:)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不容易! 嘻嘻~~

亲爱的,辛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