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化身为海

(2007-10-15 21:51:14) 下一个
download

化身为海

留下一个人和一盏灯
让黑夜躲在窗外

寒冷的尽头是一壶酒
温暖我唯一的梦

许多生命里走过的风雨
并非每个人都懂

就当我和你从不曾有过
如此短暂的相遇

化身没有爱也没有恨的海
洗净忧伤的尘埃

眼中的遗憾和心底的伤感
总有停泊的港湾

不是我能够负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John: "纷纷是基督徒吗?"

"耶和华的眼目,无处不在;恶人善人,他都鉴察."

我一定是个坏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出家!
化 削
身 发
为 成
海 尼
xuanmu 回复 悄悄话 爱久了,就成一种习惯。恨久了,就成一种负担。。。化身没有爱也没有恨的海,好像很不错的说,厚厚~~ :)

这首有一种心碎无声泪不绝的感觉~~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纷纷是基督徒吗?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艾艾~~看样子音乐真是你的世界,俺以为你很少来唱歌了呢,于是串门串的少了许多,看样子以后还是要经常来串门才能抢到大沙发:))
偷偷问一句,那声音从左跑到右从右又到左是咋整出来滴啊?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粉粉你说什么来着?这话也是基督徒说滴?你咋叛变了捏。卡卡~~~

船长,我化身为海,你以后航行就安全了。:)

听歌的伤感,你能负担,哈哈哈哈~~~~~~牛牛回得妙!赞赞赞!!!

谢谢碗儿,这歌你有时间去听听愁愁的版本,她把这歌给唱绝了。:)这歌我一直喜欢得紧,你把伤感留下来吧,楼下有一只牛愿意负担。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听了好几遍,越听越伤感...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化身为海,博大宽阔!

听歌的伤感,我能负担! :)
品茶船长 回复 悄悄话 对, 化身为海配我去钓鱼.卡卡.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这音乐好,从这耳朵进去,跑到那耳朵,然后又跑回来,没跑出去。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阿米驼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