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些花儿 - 重发,送给唱坛的xdjm by 小小艾

(2007-04-19 15:46:26) 下一个


此处为下载

已经加了月儿岛,水冰冰,冰冰冷,西部情歌,爱情小鸟,飘雨的季节

对不起,刚学会做的帖子,比较粗糙,有错漏朋友们ID的地方,请大家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来重温一下。。。
Miffy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JJ,俺好想你啊……什么时候回来一定要通知俺们呀……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充满希望的评论: "坐在你们家里的沙发里不走了."

日头公还高高悬,小艾一时还回不来,要不咱们翻翻小艾的老相册,看看她小时候的傻样子。
uh-oh 回复 悄悄话 ``````````````````````````
```````````````````````````
`````````````
``````````
``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呀,忙完了再回来吧,让大家有个盼头。

你比好多市场上的歌星都唱得好呢。

我是你忠实的粉丝!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最近真的觉着好伤感...朋友一个又一个的离开...大家在一起开玩笑多开心啊~~~哎...SIGH...
小小艾做的这个MV真的非常用心~~~
我知道要花去你多少的时间呢~~~

希望你经常回来看看~~~
这么多的人在念着你
真想为你做个专辑,可是我的水平还不够...
只好先将歌都先收藏了,做个准备工作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好吧,我也在这里等你。
提摩太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知道你要开始忙了。神祝福你!
心的归回,有时间的话,一定完成。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不敢看,还是看了...

第一次听到这么动情地歌
第一次看到这么深情地文字

已经看不清了...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两篇手心开始冒汗……
怎么感觉好象永别,小艾mm,能不能跟俺们说一下到底什么时候回来啊?不然会被你吓死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

QinHwang 回复 悄悄话 It is so sad to learn that you are leaving us, temporarily or permanently?
I will miss you and feel happy for you as long as it is good for you.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我来晚了来晚了! 亲爱的小艾,你不能走啊!!我哭!!!!!!!!
北美金花 回复 悄悄话 We will miss you and your beautiful singing. Take Care & Best Wishes!
待到花开时 回复 悄悄话 祝你一切都好!还有常回来看看,....还有就是我会很想你的!!!
xerl 回复 悄悄话 不敢看了,好难过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坐在你们家里的沙发里不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