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Say Goodbye To My Friends in YYKD - 再见我的爱人

(2007-04-18 15:13:5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还好只是暂时要告别一段时间. 等你回来的那天,该是多高兴啊....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朋友,对我来说你并没离开,我会常来的!^m^
chengdugirl 回复 悄悄话 可是你的离开(虽然我不知道原因)确让大家哭了!
保重,盼望能早日回来.
真心的喜欢你的歌.
uh-oh 回复 悄悄话
cg333 回复 悄悄话 小小, please take care and come back to YYKD soon ! Best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明亮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艾,你去哪里啊?你看我都不知道。你多保重啊。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伤心SSSSSSSSSSSSSSSS!!!!!!!!!!!!!!!!!!!!!!!!
ice3 回复 悄悄话 不批~~~~~~~~~~
曲别针 回复 悄悄话 真希望这一切都不是真的。。。
newge 回复 悄悄话 打击太大了,真是一个没办法接受的事实.大家等着你回来!
cerry 回复 悄悄话 还好只是暂别一小会儿
忙完了,一定要快回来哈~~~~
月亮湾2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忙完了快回来,没有了你,舞台会变得无趣。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朋友们,接下来的日子我会非常忙,应该没有时间再上网了。。。再做两个帖子,一个给唱坛,一个给我博客的朋友们就暂时要告别一段时间~~~

大家不要伤感啊~~拜托,不要把我弄哭了~~~~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真是让人伤心,555555,怎么拉???

是不是BOSS下了S命令拉...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What happened? I am so shocked!! I hope you could be back soon……………

Take care..............and all the best!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想天天听见你甜美的歌声
想日日看见你美丽的笑容

我们大家都爱你, 原你永远快乐~~~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哎,小小艾, 好美的贴! 好美的歌!!! 我们还没有一起喝酒呢?。。。

无论如何, 我们永远爱你在心里!!!。。。爱你!!!抱抱!!!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艾艾,刚刚知道这消息!我以为我们大家可以就这么一直唱下去,诵下去,守下去。。。多情自古伤别离。。。谢谢你给了大家一个机会说再见道祝福。。。
你的blog会关吗?留下吧,想你的时候可以来看看你!
不管你走到那里,我心中最美好的祝愿会伴随你!
记得我们有约啊,我们要拄着拐杖来相聚呀。。。我可是当真的。。。
抱抱艾艾!!
cerry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要说再见?
为什么要离开?
不是真的吧?????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Why are you saying goodbye?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心情好糟糕. 以为你只是唱歌呢, 是真的要走?

我好想大哭一场. 为什么呀? 天哪?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也说不出来。。。。任泪水暗暗留下。。。。
我们爱你。。。。
祝福你。。。。
xerl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怎么办好了。。。。。。怎么会这样子。。。。。
大家都散了吧。。。。。。没意思了。
xerl 回复 悄悄话 what happened~~~my Godness!!!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要让文学城水漫金山吗?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DON'T GO~~~ PLEASE~~~
uh-oh 回复 悄悄话 Say Goodbye ?dsn~~~~~if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跟冰妹妹挤在沙发里.
ice3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