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千言万语 by 小小艾

(2007-04-09 08:04:21) 下一个
m
千言万语

随浮云掠过

。。。。。。



  千言万语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
你对我说
永远的爱着我
千言和万语
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翻唱、制作by小小艾
www.internet-artworks.com

Downloa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风言风雨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听你唱邓的歌,很有味道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太~~~太~~~太~~~专业啦~~~~~~~~~~~~~~~~~~~~~~~~~~~~~~~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太能折腾了!:)哈哈,一开始还以为你回帖出错,再细看,原来还是层叠递进式的MP,叩谢啦!!!:)

欢迎john再回头~~嘻嘻;)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哇!这粉团越滚越大。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呀, 正式进军歌坛吧, 世界各国人民都是你永远的粉丝!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呀, 正式进军歌坛吧, 全国各族人民都是你永远的粉丝!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呀, 正式进军歌坛吧, 我们都是你永远的粉丝! zt
uh-oh 回复 悄悄话 不用谢,多唱歌就行。~~~~~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叩谢月儿,奶牛,飞扬,旋木,john,阿尤,新歌,KEVIN,尔尔,东海的鼓励支持!:)))
东海神话 回复 悄悄话 昨晚上枕着你的这首歌睡着了~~~~~~zzzzzzzz

然后就在梦里见到了邓小姐,红白对唱时的风姿~~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小艾呀, 正式进军歌坛吧, 我们都是你永远的粉丝!
加拿大断肠人 回复 悄悄话 只可惜当年李宗盛没有碰到你,不然他一定会力捧你做邓丽君接班人的。
newge 回复 悄悄话 又一首我喜欢的邓丽君歌曲.翻唱的没的说.
Perfect!!
uh-oh 回复 悄悄话 不用说那么多,3个字就可以。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小艾艾多准备几个沙发,早来的多说了几句闲言,
沙发没了,都气哭了。
xuanmu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忧~~ 听的怜~~ 静静品读艾艾淡淡的寂寞~~ :))

嘻~~ 帖子也美,功力又长了哈!祝贺!:))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确实跟小邓没任何区别!还是那句话:谁要是能听出不是小邓唱的,算他(她)狠!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多写了几个字,沙发没啦!!!55555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大沙发!先坐下来听!!!

制作的好精美!唱功得超过了邓丽君!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sofa~~~yeah!!!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