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by 提摩太/小小艾

(2007-03-13 07:05:35) 下一个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  演唱: 小小艾 提摩太

在無數的黑夜裡,我用星星畫出你,
你的恩典如晨星,讓我真實的見到你,

在我的歌聲裡,我用音符讚美你,
你的美好是我今生頌揚的。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認識主耶穌,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真想听你们唱这首歌,但是为什么听不到哪?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昨晚去查经班,正好唱了这首歌。。。无限的感动,想起了你们的这个合作。。。觉得像是天际飘来的歌声。。。
S-island 回复 悄悄话 Your songs are the top pieces amounts the WX city. Can I steal this piece to put on my home page?
Thanks ahead.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天堂里~
radiology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主耶稣",教会也有如此动人的歌!我在那儿听过!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真好听!

一如既往地顶!

很高兴你又能贴歌儿了.
uh-oh 回复 悄悄话 最美丽祝福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老大和小艾这歌唱得太好啦!阿里路亚,赞美主,也赞美你们的好唱~~~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歌声美,摘花的小天使也美.求主保佑我们,阿门.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六,胜利,奶牛,冰儿:))))
ice3 回复 悄悄话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第一次听提摩太唱歌,音质非常好,两个大碗配合得天衣无缝,大顶!!!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找到这里也还是听不着, 遗憾! 给我个link?
顶俩偶像大腕!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yeahhhhhhhhhhhhhhhhh, so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