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艾

行公义,好怜悯,存谦卑的心,与你的神同行
个人资料
小小艾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谁来爱我

(2007-02-27 08:04:28) 下一个
Download

 

以前翻唱的,邓歌里不太流行不过俺挺喜欢的一首。:))

谁来爱我

原唱:邓丽君
翻唱:小小艾

 

你曾经对我说过
永远的爱我
谁知道你的话儿
都是在骗我
你狠心抛弃我
也不管我死活
谁爱我谁爱我
谁来爱我
不知谁来爱我

想起了心里难过
我对你不错
我的心为了你
没有放下过
怕你冷怕你热
怕你渴怕你饿
谁爱我谁爱我
谁来爱我
不知谁来爱我

你从来没有给我
一点儿快乐
我命里注定
要受你的折磨
爱是枷情是锁
我偏愿受折磨
谁爱我谁爱我
谁来爱我
不知谁来爱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是有缘 回复 悄悄话 AS了,好听!绝对可以与原唱比美。
月亮湾2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在高山听过 以前不太喜欢邓的这首,认为女人的哀怨过于汹涌
但听了小艾的翻唱, 俺喜欢它了, 可以来来回回的听了
哈哈珠子 回复 悄悄话 俺是个挑剔的人,到你这里就没了脾气!只剩享受了!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艾,爱你的人才很多,随你挑.
你看这楼下楼上的......

还有额.......


ice3 回复 悄悄话 偶 爱 你
uh-oh 回复 悄悄话 几颗鳄鱼的眼泪~~~~~~~~比没有强
原版远方 回复 悄悄话 小小i总唱得那么好!!

不知谁来爱我
是不是因为爱太多。。。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冰火土;)))邓是俺永远的目标,争取以后唱得味道更纯正些。努力努力努力~~:)

阿尤你很煽情~~~骗俺掉了几颗鳄鱼的眼泪。

奶牛夸得俺有点飘飘然耶~~:)
uh-oh 回复 悄悄话 ahahhaaha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真是今天的邓丽君~~~
uh-oh 回复 悄悄话 不要伤心,
即使
其他的人
都变心,

还有我

记住
水火土 回复 悄悄话 又能听到你的歌了。邓味十足迷s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飞扬,你的回帖够狠!哈哈哈哈~~:))))

阿兰真是贴心,mu一个!:)~~~~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小艾,俺不是来爱你了吗~
云也飞扬 回复 悄悄话 强烈建议把原唱和翻唱的名字都去掉,谁要是能听出不是小邓唱的,算他(她)狠!
登录后才可评论.